好溫馨喔!(陳俊羽很機車欸!)  

 

2011年2月12日這天,我和水手第N個旅行!

讓咪帶你們一起看圖說故事八。


 

8點準時的高鐵小橘。

 

◎ 早上8點準時的高鐵小橘,即將搭乘時速300公里以上衝往台北啦!

 

 

 

◎ 帶著愉悅興奮的心情

 

 

南部還出太陽。

 

◎ 我忙著玩GX,水手也忙著玩PSP

 

 

我的摩斯早餐,早安。

 

◎ 享用摩斯早餐,早安。

 

 


台北車站裡的藝術作品。

 

◎ 台北到啦!我們先去EZ台北門市拿花博票。再出發往飯店放置行李!

 

 

離我們飯店最近的捷運站。

 

◎ 我們的柯達飯店位於民權西路站附近,我帶著水手尋找飯店的位置。

但他懷疑我的方向感對嗎?果真還繞了一圈才找到。

 

 

繞一圈終於找到飯店了。

 

◎ 這就是我們的飯店台北柯達二店喔!(下面會介紹房間設施。)

 

 

胖子街拍,新褲子我很喜歡。

 

◎ 型男街拍!?

 

 

可愛的捷運車廂。

 

◎ 捷運車廂好花博!


 

朋友們相見歡啦!

 

◎ 各位朋友們,我們終於相見歡啦!

由左至右,林柏宏、大力水手、何ㄟ、白白、李庭耀、姿姿

哈,人數眾多,後來又會新增兩名加入。真是熱鬧呀!

 

 

鮮肉蒸餃。

 

◎ 第一站我們先出發到東區覓食,結果原先姿姿要帶我們吃的紅油炒手竟沒開!

就改吃這家鮮肉蒸餃嘍,也不錯啦!

 

 

東區啦!第一次來哦。

 

◎ 吃飽後,開始探索東區啦!

但好像時間太早了耶?有些小店都還沒開門。

姿姿帶我去逛了陳冠希的潮店但沒有遇到陳冠希本人。(喂~這麼好遇到還得了。)

還去了周董&方文山的潮店「這也」也是沒遇到周杰倫啦,哈哈!


 

逛了這家店,有想買立可拍的衝動耶。(可是好貴噢。)

 

◎ 這家店若下次有來東區的朋友可以進來逛逛。

還蠻想買一台立可拍來玩的!但時機還沒到!

 

 

  店裡還有展覽區。

 

◎ 大夥在這休息,欣賞藝術增加文學氣息,看會不會變氣質一點,哈哈。

 

 

 

◎ 真想你們!

 

 

這樣拍很美。

 

◎ 藝術婚紗。

 

 

生意之好!

 

◎ 我們預約了咖啡弄,誇張耶。台北人很愛喝下午茶!

 


 

◎ 等了許久,終於喬出9個位子給我們!

 


草莓鬆餅我們竟然點了四份!(所以有16塊鬆餅‥)

 

◎ 就是這個草苺鬆餅!我們點了四份來吃,就算喜歡吃的人最後也會吃到膩耶。

 

 

誤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香蕉鬆餅,哈哈,大家也有點想暈倒。


 

結果最受歡迎的是鹹披薩!

 

◎ 終於有份鹹的披薩了!

吃下來後,我們覺得米朗琪好像比較好吃耶?

但咖啡弄的店員都還蠻正的!很美!



下午來到五分埔聖地。

 

◎ 在東區我沒有買戰利品。反而是大力水手買了一個曼哈頓包包!

接著我們來到了五分埔。這是我第一次來,印象卻沒很好‥

可能是不太熟悉這裡的路線,井字型的五分埔還真不是普通的好逛呀!

咪買了一件衣服和背心而已,店員不給殺,態度也好差喔。


 

晚上來到士林觀光夜市。

 

◎ 晚上來到士林夜市,等停車位的時候大家都快餓昏嚕!哈哈。

下車就馬上衝往士林夜市買美食,這家蔥油餅是李庭耀推薦的。

還不錯吃呢,又便宜。旁邊還有蜜汁雞排也超讚的!

 


晚安啦!

 

◎ 我們還跟在馬戰營結緣的君君&小妍相見歡,但這次太混亂了啦!下次要再約喔。

再士林我買了一雙雪靴,因為穿來的軍靴可能沒辦法讓我走一整天的花博。


 

令我驚艷的馬桶!

 

◎ 走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回到飯店休息嘍!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免治馬桶,我還真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馬桶耶!

回到飯店後,我的便意就來了‥

正當坐上去之後,通常都是會感受一陣涼意。

結果卻是溫熱的坐墊也太舒服了吧!哈。(沒用過免至馬桶的鄉巴佬。)

 


浴室超大,乾溼分離。

 

◎ 有浴缸,淋浴間在另一邊,採乾濕分離式!浴室挺大的。


 

42吋電漿電視&DVD影音光碟音響

 

◎ 電視也超大42吋!如果有片子還有DVD播放音響!


 

King Size一大床。

 

◎ 這是被我弄亂的床,哈哈。歹勢啦!

我一到飯店就會習慣把行李通通倒出來整理。

King Size的一大床。

 

 

以上為第一天的簡單介紹啦。這天回來真的好累,腳也超酸的。

隔天還得再戰花博一大早就要起床,我也曾想放棄,但既然來了就不該放棄堅持下去。

 

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