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 今日提早收工又收年終又有自強號坐真開心。回嘉過年假啦!  

 

HELLO EVERYBODY!新年恭喜!新年假期大家還過得愉快嗎?

這次的年假咻的一下就過去了。下一次的長假什麼時候才會有阿?

上班的時候在等放假,放假的時候不想等上班‥

 

 

還是想點開心的事情吧。來說說從過年這段期間我的豐富行程!

 

 


 

2/1(二) 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發年終耶。

 

 

 

一如往常的像平常日上班,但這天說真的有點心不在焉啦。因為要過年啦!開心的呢!

這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平常都可以睡到7點半,最晚還有到8點啦,哈哈。

早起是怕再度睡著,因為這天要走路去坐捷運上班,走路還挺遠的耶,超累的‥

 


早上在公司沒什麼事情,而我就忙我的花博計劃了。

這次計畫的有點倉促,又遇到春節各家旅行社幾乎都放假,這時候好李加在有易遊

把確定的日期處理好,就下訂了!後來很巧的我的客服小姐是番茄的同事,哈哈。

 

 

中午匯完款,確定OK,我就放心許多了!再來就剩下行程的部份嘍!

午休過後,經理說沒什麼事的可以開始大掃除了。

除舊佈新,好氣象!差不多整理到3點半多吧,我們都被集合到經理辦公室!

呀呼~ 發年終的時間到樓!真開心我也有!哈哈~

 

 

跟經理說完新年快樂後,就可以下班了。那天回到嘉義6點多,開心啦。

不過回家後我得先處理我的房間了,我的好睡雙人床送來了!

還有媽買的暖呼呼被子,實在太幸福了!

整理完都11點多了,好累。煥然一新的感覺,看了很開心。準備過年啦~

 

 

 

2/2 (三) 除夕國中同學聚會+團圓飯吃超飽+包了紅包又收了紅包。

 

 

早上睡到10點自然醒。真幸福呀!

吃過早餐後,就幫媽咪拜拜;中午我有約,是國中麻吉好久不見喔!

不過除夕這天餐廳幾乎都沒開耶,哈哈,我們差點找沒地方吃飯。

後來找到了這家在民雄的松林,還不錯吃哦。短短的聚餐,聊了很多國高中的事情。

盈純記性真的超好的啦!多虧妳們讓我喚起了一些美好的記憶。

 

2011.2.2 除夕這天中午和國中麻吉聚餐,此時我們在中正等人。

 

謝謝路人賈小姐,雖然有點小晃到。


下午的時間就把家裡的木椅子和廁所洗乾淨,晚上準備圍爐吃團圓飯

團圓飯後還有重頭戲包紅包啦~ 話說是我今年開始工作的第一年。

雖然只是點小小心意,看到家人開心我也很開心嘍!

我媽煮超多好料的,菜頭糕、香腸、萬巒豬腳、羊肉爐、

吃超級飽的啦,肥肉又要悄悄的出現了。

 

 

而今年媽咪還是有包給我紅包耶。

哈,讓我感覺我還是小孩子,非常幸福的感覺!

晚飯後,我們喝了一整瓶的紅酒‥ 是要來開心慶祝一下!

結果!我!卻!喝!醉!了!

哈哈,陳俊羽還說我遜。欸!ㄧ整瓶耶!

晚上守歲到1點多而已,頭昏昏的就睡稿稿了。ZZz‥

 


 

2/3 (四) 初一嘉義市區升級了!之英雄雞排要哭又要笑+國小同學「聚」餐。

 

 

初一一樣睡到自然醒,呵呵。

這天我們全家去嘉義市逛街,難得可以看到嘉義市區人這麼多。

要找個路邊停車位一位難求呀!最後只好去停中正公園的收費停車場嘍。

路上好多人在賣刮刮樂,心很癢想買來玩玩,但感覺沒Fu就沒下手了‥

逛一逛我們總共買了五雙鞋!哈!(其中一雙送的。)

 


下午跟國小同學有約要去看雞排,而我和家人就想說先過去電影院看看。

結果人也是一樣多到很誇張耶!而且雞排場場滿檔!超級夯!

原本預訂5點的電影早就滿了,就趕緊先買票,結果是第一排位子。

我還問了小姐第一排會不會太近了阿?她跟我說不會呀。而我也相信她了。

後來看了之後還有點小暈耶,希望不會有鬥雞眼的後遺症‥

 


看完電影後,我媽和我弟們就先回家了。我和大家續攤去吃

哈哈,我真的覺得嘉義升級了耶!這麼久沒來市區逛逛,發現了很多店!

 


品田也開了,聚也有了!不錯唷~

在聚吃超久的,吃到只剩下我們的笑聲,哈哈。(那天笑超累的)

 

2011.2.3 國小捧油聚會!

 

看我多久沒回來嘉義走走了!

 

聚送的紅包袋,還蠻可愛的耶。

 

 

 

2/4 (五) 初二回娘家吃辦桌+三兄妹歡唱太感人。

 

 

這天呢,台南阿姨和兩個表弟北上來嘉義和我們一起去舅舅家(算回娘家)吃飯喔!

還有舅媽那邊的親戚,一拖拉庫至少也有20多個人捏,超大陣仗!

因為太多人吃飯了,感覺太熱鬧,所以我比平常吃的還要快速。

吃完有點小無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坐在一旁聽大人們在聊天。

 

 

後來舅舅帶我們去樓上唱歌,KTV 環繞設備音響!

唱的多開心呀!結果舅舅點到一首歌,是有點悲傷的歌。

唱到一半沒聲音,原來舅舅竟然哭了‥ 我媽和我阿姨在旁邊也哭了‥

(我真的是整個傻眼阿。 )

原來,他們三兄妹太想念阿公阿嬤了!

唱著唱著想起了阿嬤阿公,情緒一來就難過的哭了。

 

 

我從小就是給阿嬤跟阿公帶大的。他們都叫我「黑美人」(台語)‥(是真的啦 )

雖然我自己事後長大聽到也覺得很好笑,但大人都說小時候是這樣叫我的,呵呵。

阿嬤阿公~ 我好想你們喔!

 

2011.2.4 初二回娘家,舅媽大展廚藝!


根本就是大辦桌。


菜色豐富啥都有。

 

台南阿姨帶來的自製牛腱。

 

炒米粉賀呷喔。

 

一整隻。

 

香腸是一定要的。

 

坐著吃站著吃都好吃!


 

 

2/5 (六) 初三竹崎公園之艷陽高照一日遊。

 

 

阿姨跟表弟們前一晚住我們家,四個男生(我弟+表弟)玩大富翁玩的也太HIGH!

這天的行程是竹崎公園,也不曉得我媽為何要選擇去這?

踏踏青也好啦!這幾天吃的太好了,消消肉吧。

 

 

嘉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感覺一度有夏天的Fu了。

走走吊橋,拍拍照,吃竹筒飯跟山豬肉。

就是很隨性的踏青嘍!

 


回程老媽還推薦了一家在梅山有45年的豆花老店。

生意還真不錯耶!豆花也好吃,又便宜喔!

 

 洋紅風鈴木,仙境。

 

吊橋。

 

我媽和阿姨。

 

 

 


 


2/6 (日) 初四新港北港祈福拜拜。

 


這天,原本要跟朋友打麻將的。

但臨時我娘說要去拜拜,只好下次有機會嚕!

結果出門的時候太趕,忘了帶相機了啦。

 

 

每年我們家都會去廟裡走走,先去新港再去北港,香火鼎盛而且遊客真的好多!

每一年我都會跟神明求個平安符,希望眾神明可以保庇一整年我順心平安喔!

 

 

So,這個兔子年就這樣渡過啦!

初五也就是今天(2/7),我已回到高雄收收心準備開工了。

哎,感覺快樂的時光過的好快喔!收假症候群。

 


不過聽說開工還有開工費耶!

好!為了開工費就開心點迎接明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