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玩烤雞先送到家,再轉往品田牧場啦!

 

看到文章標題大家有沒有疑問了一下?

哈哈,這都是因為豬頭一時口誤太開心,把品田牧場說成品木宣言,整個笑翻我!

 

第一次來吃喔,明誠店。

 

回到主題,28號這天我和豬頭一起共進燭光晚餐。 (只有晚餐沒有燭光)

原先一直想不出來要帶豬頭去哪吃飯,直到快下班的前一小時前才決定品田牧場。

 

什麼爽臉。

◎ 什麼爽臉?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品田所以有些緊張,但心情還是很興奮噢!

 

好期待噢!

 

這天我們事先有打電話訂位,但還是要8點才有位子!生意非常之好!

 高雄明誠店,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368號。

訂位專線,Tel:07-557-6368。

 

是菜單,午餐230晚餐290。(加收一成服務費)

 

◎ 品田的menu。

 

分為兩種套餐方式!

幸福套餐 239 (另加10%服務費)

元氣套餐 299 (另加10%服務費)

基本餐點有前菜、主餐、附餐,元氣套餐則多了甜點&飲料。

 

把芝麻磨到7.8分碎。(加入豬排沾醬使用)

 

◎ 黑白芝麻磨到七分碎,加入豬排醬,品田的特別沾醬。

 

專心的磨著芝麻。

 

◎ 豬頭在專心研磨他的芝麻。真可愛。

 

我送的手工卡片,哈!

 

◎ 我做的手工卡片噢,哈尼的尼還寫錯,呵呵。

 

前菜上場,和風杏包菇&高麗菜絲。

 

◎ 前菜:和風杏鮑菇 附餐:高麗菜絲 (搭上芝麻醬口感超特別)

 

這是網路會員贈送的吉利豚米花喔。

 

吉利豚米花,這是申請會員的專屬好禮噢。

 

我的炸蝦&炸豬排套餐來啦!

 

◎ 我的炸蝦&炸豬排套餐來嘍!

 

爽口的蘋果冰醋。(因為豬頭是壽星又送了一壺耶!)

 

◎ 我好愛喝的蘋果冰醋!因為豬頭壽星又贈送了一杯!(當月壽星可上網列印)

 

炸蝦&炸豬排特寫。

 

◎ 炸蝦太美味!

 

這是大爺的菲力豬排!

 

◎ 豬頭點的菲力豬排

 

豬頭吃到超撐的啦!

 

◎ 豬頭吃到好撐!哈哈!

 

覆盆子幕斯,不錯吃。

 

◎ 我的甜點,覆盆子慕斯。口感超特別的,裡頭是覆盆子冰,外面是慕斯灑上抹茶粉。

 

日式芝麻冰淇淋,很濃郁的芝麻味。

 

◎ 豬頭吃的芝麻冰淇淋。超濃郁的,但吃太久會好甜。

 

生日快樂,豬頭。

 

◎ 生日快樂!我的大力水手。I Love You!

 

我則一直黏踢踢,哈哈。

 

◎ 番外篇

 

吃完品田我和豬頭整個飽到翻,本來還想買提拉米蘇蛋糕回家吃的,就打消念頭嘍。

我在品田還發生了一件事,就我很愛吃蒸蛋,就在吃快完的時候我竟不小心打翻蒸蛋‥

整個好糗超不好意思的‥ 杯子還破成兩半‥

 

服務人員急忙過來關心我有沒有被燙到,我要把破掉的陶瓷杯撿起來不讓我撿,服務很貼心!

我也一直道謝,而豬頭要把他的蒸蛋分給我吃時,服務生卻端來新的蒸蛋給我!

以客為尊,我在品田深深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