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眷村我們又見面了。

 

這個場景是不是有點熟悉呢?是的。

這個週末我們又來到左營的【自助新村】唷。

 

早上的天氣很好,我去尤卡護了髮。 (頭髮變得好柔好順呀果然有整理有差咩~)

 

好乖的小鳥。

 

第二次來走走,我發現了許多不一樣東西。

有親切乖巧的小鳥,很乖非常的乖,而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把鳥兒放在手心上耶。

 

好像妳養的一樣。

 

果然家中有養鳥的白白,三兩下就能讓鳥兒乖乖聽話,好像妳養的一樣勒。 (呵)

 

馬與鳥。

 

這隻鳥真的很乖巧。

 

 

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六的午後,遊客竟然變多了?

還有專程來外拍的麻豆兒,真的很敬佩她是怎麼在眾多人前還能表演的如此輕鬆自在又優美?

 

 

有些照片是【女朋友一號】拍出來的。

 

 

遊客真的太多了!所以我都拍物景。 (哈)

不知是否哪天這裡也會變得像台中彩虹眷村一樣?

 

 

很趣味的鞭炮,呵。

 

 

逮到機會,按下快門。

 

GF1特輯。

 

欣賞一下女朋友一號吧!

 

這麼開心呀!

 

白姐開心嗎?

 

俏皮白白。

 

我超愛這張,可愛。

 

我喜歡這個模式拍出來的感覺!

 

我愛這模式。

 

拍上癮了我。

 

迎兔年!

 

蚊子美眉!

 

彰化好媳婦!

 

 

我看見你們的愛情。

 

這位大哥帶我們來的!

 

◎番外篇:就在我們有點累的逛完【眷村裡迷路】後,照片中間這位大哥騎著摩托車過來告訴我們,有個地方一定要去拍拍!於是興起我們的好奇心,就跟著這位神秘大哥去一探究竟。

騎了大概五分多鐘的路程,我們到了一個很日室眷村的地方,大哥說這才是真正的眷村!原來,大哥所指的這個地方也是眷村的一部份,但主要都是將官們住的【豪宅】!樹木都有請阿兵哥固定來修剪,這豪宅裡面還有住人嗎?大哥說有。

 

 

你(妳)還沒來左營眷村裡迷路走走嗎?

帶著你(妳)的相機,帶著你(妳)的家人愛人朋友,然後帶走回憶。

 

看更多相片?2010 ♥ 十二月

看更多相片? ★ 女朋友一號 (左營眷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