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就到中海門旁邊等待,有專車來接送喔!

 

今天一早起床咪就興高采烈的化妝打扮,為的呢就是要去軍艦上懇親啦!

但實際上卻是有出入啦‥ 因為我家水手早在星期五就放輪休了(哇哈)

這樣就不算真的去懇親了,但還是很想看他穿軍服所以拜託帶我到他第二個家(資江軍艦)。

 


好特別的感覺,跟你一起坐軍巴。

 

九點左右我們到中海門旁集合,看到一輛大軍巴在路旁等我們

上車後隨即找了兩個位子坐下,難掩興奮的心情隨意拍了張合照,我很喜歡喔。這是早晨溫暖的陽光!

 

來懇親的家屬(女)朋友,算一算不到十位;跟我上次去姿姿他哥哥的新訓懇親會差好多喔,哈哈。

感覺不太像是去懇親,比較像是去參觀軍艦的樣子。


 

他就是韓董‥


豬頭的學長,韓董先生。

呵呵,這是啥表情 

 

在進哨口的時候就先把相機收好,不能太囂張我怕會被抓走

等過哨口才敢再偷偷的拿出來,嘻嘻。

 

 

直接跳到軍艙裡,哈,特地為我們準備的美食?!

 

上船後我們親屬先被帶到餐廳,平常水手們就都在這個小小餐廳用餐的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他們說這泡芙很貴很好吃。

 

小碟子好可愛噢!我越來越受不了海錨的東西了!

喂,泡芙被妳擺在哪呀? 他們說泡芙很好吃,但我的目光卻只專注在海錨‥

 


哈哈,我的大力水手,陳俊羽先生。

 

陳俊羽換好裝嘍! 哈哈,好可愛耶你。 (你有故意挺胸嗎?)

 

 

韓董與他的女朋友。

 

韓董與他的女朋友喔!

 

 

豬的學弟鐘昀達與他的女朋友。

 

豬頭的海官學弟和他的女朋友。 小倆口很可愛,笑起來有九分像噢。

 

 

排排站好。

 

 

哈哈,應觀眾(眾女友們)要求的!

 

因觀眾的熱烈要求,哈哈擺個Pose吧!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便當盒。

 

之後水手們攜伴各自的女友解散,大力水手則先帶我來看他的便當盒。

什麼是便當盒? 話說我ㄧ開始也聽不懂,直到當天親自看過便當盒之後‥

 

原來便當盒就是床底下的置物櫃啦。東西不是很多的人其實應該可以塞蠻多雜物的。

當我好奇想看一下陳俊羽都塞什麼東西時,我發現他塞了男人幫、GQ‥ 還有幾罐飲料‥

我差點沒昏倒!

 

 

 

 

因為受不了陳俊羽的便當盒,我決定出來看看外面,哈哈。

 

 

真好奇你們都用望遠鏡在看?

 

軍用望遠鏡,我還得需要墊腳‥

 

 

想像你在船上的生活。

 

銀灰世界

 

 

我在船頭。

 

船頭。 船小小的,其實很快就可以逛完一圈了。

 

 

第一次深入左營軍港。

 

傳說中的左營港

 

 

我真的很愛你們的船,因為是612,哈哈。

 

為什麼救生圈扁扁的呢?

 

 


該說你有變瘦呢?還是黑色較顯瘦? 哈哈,自由發揮

 

 

命中注定。

 

如果變216更好,哈。

 

笨蛋,帽子歪了啦!

 

我的SuperMan大力水手

 

 

我想要這個海錨咖啡杯‥

 

一樣是海錨咖啡杯‥ 好想要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懇你親,今天算半懇親,呵。  

 

參觀了一整個上午,雖沒有拍很多照片,但有你親自帶領我這個好奇寶寶整個就是很滿足!

謝謝陳俊羽還特地表演穿軍服給我看,呵呵呵,大家都知道我愛看人家穿軍服。

很開心的一天嘍!

 

 

註:文章標題萬年老兵陳俊羽題,哈哈哈。 (Not me)

相簿連結處:第一次軍艦懇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