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今天!
這是第一次和豬出遠門旅遊,還有黃大摳和朱小花。

提早到了嘉義火車站等豬,等了幾分鐘他也剛好到
每次見面的感覺都很奇妙,哈哈...
好險有先去訂火車票,嘉義到台中自強$225
我們約定好要把這些回憶記錄下來。
扣到了台中車站,尋找另外兩隻戀人
一見面就說什麼面交... (面交LG巧克力機啦...)
錢就給我這樣砸下去了吼,你不錯!


到齊之後,就要尋找仁友客運嚕!
話說我這個導遊,沒有探過路
我也不知道仁友在哪邊...
好在熱心的台中人告訴我們方向,順利找到!
我要過去買四人份到日月潭的公車票時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說我們一人300到日月潭就好 (肖ㄟ...)
人家客運也212而已,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已經買好四張票了
走到搭車的地方休息,那個司機還硬跟我們盧要載我們
就買票了阿! 他說可以賣給他,再付車錢 (肖ㄟ...)


公車司機看我們在那等,就叫我們先上車吹個冷氣
當天天氣好到要命,太陽公公有夠熱情歡迎我們的
上車後呢,無聊先來拍照,嘻嘻...
有人呢,則是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新歡:巧克力LG)
等人多了之後,終於開車出發日月潭嚕!
這個仁友客運呢! 真的要建議他們公司換新公車了...
我們前面的座椅都歪了...
天花板震到好像隨時都會砸到我們...
不知道開了多久多久的路,經過多少多少的山洞
我們來到了目的地,日月潭。


天阿...
公車轉個彎,看到了一部分日月潭的湖光水色
心中澎湃洶湧而來 (美呆了...)
不過我也緊張的在找旅館...
公車開開開,眼睛大的都會看到巧兒軒大招牌
剛好停在旅館斜對面就下車了
巧兒軒旁邊就是水社碼頭遊客中心
交通便利,附近也蠻多好玩好吃的
不知道合不合他們口味,哈哈
好險... 黃大摳和朱小花都很喜歡
老闆娘親切和藹,另一個姊姊應該是老板娘的女兒,很年輕可愛
到旅館已經二點多了,但三點才能CHECK IN
就先把行李放在一樓餐廳,老闆娘給我們船票告訴我們可以先到附近逛逛
三點半在碼頭可以搭船去遊日月潭。


我和小花口渴,先去711買飲料喝
剛好我們兩個都愛喝思樂冰,哈哈...
可是他們家的思樂冰太水了啦!
之後選了溫州大混沌這家吃午餐,豬和黃大摳又跑去711
回來帶了兩灌台啤... (這麼早就喝酒...) 還喝到臉紅紅
吃飽喝足,我們要好好開始探險日月潭風光景色嚕!
本來是要跟旅館老闆娘租電動車騎的
但我跟小花覺得有點爆笑... 哈哈哈 
所以就沒有租嚕。
我們用散步的方式,邊走邊逛
水社碼頭遊客中心晃晃,沿著日月潭遊船票地圖尋找碼頭
走著走著看到招牌涵碧樓,但沒有看到在哪裡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梅荷,那邊是個小爬坡
走上樓梯,哇塞... 看到好美好美的日月潭喔!


好多船,還有人在湖上划船,閒情逸致到不行
坐著看風景不知道看了多久,眼睛就是捨不得離開湖景一眼
(水很青不是很綠...) 糾正兩個阿呆
日月潭有人說很無聊,要看跟什麼人一起去玩吧
其實看看風景也是很美的阿,我真的好喜歡喔!
離我們搭船時間還有點久,我口又渴了
晃晃附近買個冰吃,在晃晃回去搭船
有船長一直要我們去搭他的總統一號,可是我們就有船票了
跟早上的計程車司機一樣好愛纏人...
跟我們說有傳票沒關係,每人再貼個100元就好 (肖ㄟ...)
繼續休息看風景等我們三點半的船
終於,給一個辣妹船票 (辣妹是我們四個取的) 
坐在船上等阿等,都過三點半了,阿人勒!?
都沒人耶... 跟我們再同一艘船的情侶,女生很兇 (我們四個又給她取了歐巴桑)
碎碎念碎碎念,還很兇的離開船,走去問那個辣妹
後來有另一艘船準備要開了... (辣妹你給我們裝肖ㄟ...)
趕快跑去坐另一艘,船後來就開了。


先去涵碧樓載有錢人,哈哈,再繼續遊潭
第一個停靠站,是個荒涼的小島
我們都沒下去走走,因為懶哈哈
第二個停靠站,是人家湖上的房子
我們也沒下去走走,因為好像沒什麼好看的哈哈
第三個停靠站,是有賣茶葉蛋跟一間廟的地方
我們終於下去走走了,跟我生肖兔子拍照,豬也跟他的老虎拍照
走之前,我們兩隻豬肚子餓還去買了兩顆茶葉蛋 (哈哈...)
遊潭之旅大約遊了2個小時有,我們也累了呵呵。


五點多回旅館後,老闆娘問我們幾點想用餐 (七點)
給了鑰匙,我和豬二樓,大摳和花三樓
好期待房間的跟照片上是不是一樣
哇! 還不錯阿! 滿意滿意!
今天早上座車下午座船,已經累的差不多了
先享受一下彈簧床再說吧! 
快七點的時候起床,因為肚子也餓了哈哈
打電話叫樓上的起床,下樓吃飯
晚餐吃火鍋耶... 好吃又豐富,開心啦。
飯不夠還能繼續添,但我ㄧ碗就吃飽飽的嚕!
肚子滿足夠了,我們決定又再出去晃晃
這次租電動車了,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花載大摳呆,我載大豬
一路上邊騎邊笑,還會不穩蛇行
路上的人都在看我們四個騎車,哈哈...


騎到下午去看的梅荷想看看晚上的日月潭
不過小花會害怕晚上看水 
我們就撤地點到February,喝咖啡聊是非
一聊話匣子都開了,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很享受這種氣氛這種感覺,沒有煩惱跟好朋友一起聊天
之後聊阿聊阿聊...
聊到瑋倫,聊到利菁,聊到媒體聊到SBL
聊到田壘,聊到曾文鼎,聊到林志傑
聊到一堆有趣爆笑的事,聊到讓我訝異的事...
咖啡喝完了,天氣也變涼了,我們又騎著可愛的電動車回旅館嚕!


我們先去711買了一堆零食加啤酒,我還買了布丁吃 (哈)
騎回旅館旁邊再去買滷味,準備回房間繼續看電視聊天吃
開始又聊...聊到我愛黑澀會,聊到模范棒棒堂
最後豬和大塊呆兩個人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阿...
開始玩划拳,五,十,十五,二十,沒有
呵呵呵,嘿皮拉! 不過有人快醉倒了啦!
差不多要回房睡覺了,跟花他們晚安後,我也跟豬下樓回去了。
全身酒味,臭豬,第一天就這樣開心的過了
晚上都睡不太著,因為還是很興奮,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