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大南瓜。

 Trick or treat」HA!HA!HA!

這是在麥當當拍的大南瓜,但我從沒吃過南瓜。前陣子我突破了自己,南瓜吃起來不難吃呀~ 只是這篇不是來跟各位來分享南瓜好吃or不好吃的啦!(是篇草稿拖了好久終於重生的文章)

 

這天,是晴朗的星期天。咪在麥當當用午餐。 (其實是找不到餐廳最後決定吃M的…) 很難得我們三個女孩不宅家,且還精心打扮呢!說的好像平常很糟糕似的,哈哈。

  

嘻!昨天又打了美白針,咪有變白嗎?

最近咪真的很愛水,第一次嘗試做臉【淨白雷射+美白導入】,外加又再打美白針;這次的針是有比較粗嗎?護士抽出來的時候好痛喔,差點爆淚了我… (愛水就不驚痛)。打完美白針後預約了雷射療程,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療程啦,雷射體驗的時間也才短短五分鐘… 當時眼睛必須是閉著的,所以也不曉得醫生拿的工具長怎樣,無法在此形容給各位看倌嘍。

  

過程還是可以分享的 (那就快說唄!)

 

本來要吃愛河邊有名的新港筒仔米糕,結果沒開。

 首先小護士會先要求妳把臉洗乾淨,做之前會給浴帽還有紙毛巾方便作業(?),化妝室也有備品給各位美眉使用 (就是一些卸妝油(乳)還有洗面乳等等…)。接著就稍坐休息等後唱名嘍!護士叫到我,便帶我到美容室去,開始幫我做美白導入,先把精華液滴在咪的臉上然後再用一種儀器導入進入皮膚內吸收。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就這樣維持了將近20分鐘。

 

做完美白導入,就可以到另一間去找醫生做雷射啦!做雷射前我問了小護士會不會痛,畢竟是要用在臉部的,凡事安全最重要嘍!小護士說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但是會熱熱的。聽到我耳裡,開始有無限幻想… 熱熱的?阿是有多熱呢?在這裡用打火機來比喻,呵呵~ 就有點像把手心放在打火機上方那種溫溫熱熱的感覺,越靠近就會燙熱,離遠點就會溫熱。

 

做完後連續七天,天天都得敷面膜,但不可使用美白系列的面膜,因為做完臉會比較乾燥所以護士建議使用保溼型的面膜濕敷,對皮膚也較為保溼嫩滑喔!

 

來駁二看鋼鋼好!

 

讓我們跳回主題吧!

Oma告訴我們駁二在舉辦鋼雕節,還蠻想去看看的,So我們決定不宅家,計畫去駁二走走!

 

2010 高雄國際鋼雕藝術節「鋼鋼好」

主題名稱很可愛,鋼鋼好展出的日期為:2010/10/15(五)~2010/11/28(日)

還沒去看過的朋友,趕快相揪去看熱鬧唷!

 

好看、有型、隨心所欲!哈~

兩姐妹頭戴鐵帽穿高跟鞋,當天整個比我高許多!(默默退下…)

 

創作的過程。

認真的師傅正在創作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我愛這匹鐵馬。好帥喔!

我愛這匹鐵馬,真不愧是用鐵做成的,栩栩如生呢!

 

這個也很厲害耶!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劉柏村教授的作品。我叫他們是巨人

兩兩重疊形成的視覺錯影,大飽眼福。

 

幫Oma外拍。

這天的Oma很時尚來張時尚雜誌封面照吧~

 

我個人也很愛這張喔。結果買了腳架竟然忘記帶腳架!頭殼不好捏~

 

偶爾沒有男人陪和姐妹走走散散步的感覺真好。

 

這張是蚊子拍的照片。以前從沒走過這裡,每次到駁二都會不由自主往右走,偏偏不往左…

 

發現往左走的風景更

 

鐵的花。

這道理告訴我:路不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台北有花博,高雄有鐵花。

 

我愛駁二啦。

黃小咪變美、變白、變高、變聰明吧!哈哈~

 

其實黑白看久也好看耶,哈哈~

休息一下,想想下一站要出發去哪。

 

俏皮妞~

已經很白的蚊子每次都問我有沒有變。讓我好想問妳我有沒有變

 

好久前就想買軍靴來穿穿了。

這是咪最近購入的軍短靴哦!來滿足一下穿軍靴的夢想,哈什麼爛理由呀~

 

咦!OPEN!

經過我們的討論,決定夢時代看哆啦展。But 好像早就沒有了耶? 來看一下我家Open也開心!

 

來吃COLD STONE,好多人喔。

一起去吃Cold  Stone,好吃!

 

可愛的條碼貓!

條碼貓,也很可愛耶。

 

有機會想來吃看看。

去看OPEN餐廳,人潮爆滿呀!有機會想吃吃看,有人要請客嗎?呵呵。

 

回到家嘍!肉燥親一個~

回家抱抱軟軟可愛的肉燥先生。(那是什麼無辜帥氣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