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丹尼斯剪的頭髮。

 

7/17 (六) 漢神巨蛋地下停車場。

 

這天,早上與陳先生去剪頭髮,剪尾巴齊齊的那種…

只可惜丹尼斯說有的頭髮不夠長,想要留到全齊,得再加把勁。

我很想再剪個短髮看看,但又很怕會後悔,並不是後悔剪太短,而是後悔想留長會留很慢!

女人還真囉唆耶… 哈… 不過現在有種東西叫假髮! 很想去買一頂來戴戴看!

 

 

我喜歡黏陳先生,因為他軟綿綿的,呵呵。(特定部位!)

我喜歡男人要有寬厚的肩膀、挺拔的胸肌,以上這兩個他都有。

但不該有的他也有… 圓臉!肉肚!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肉肚了…

有時候愛有時候恨… 當枕頭的時候很愛,當衣服又要撐爆的時候我不愛。

不知道有何方法才能讓肚子消失? 每天毆打也不是辦法…

 

 

這次的七月輪休,陳先生放的應該很不愉快吧?而我則也很無奈。

畢竟我已經是社會人士了,不再是學生了…

又加上活動宣傳,忙到我都快抓狂了!無奈啊!

我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休假正常、薪水最少兩萬以上… 喃喃自語!

 

一休假就跑去打美白針。

 

7/29 (四) 我不是生病了,而是去美白了。

 

我的工作其實可以不那麼忙碌的 (應該可以是),但上級會把一件事搞的更複雜化,我們只好照聽照做!

換來的就是身心靈疲憊加疲累… 累積了六天假都沒放,我真的好厲害喔!

逮到休假當然也閒不得,和蚊子姐相揪一起去打美白針,說走就走,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可怕的。

我都還沒回過神,護士就已經將插針在我身上了,有那麼點痛,但還忍的住。

 

好奇跟Oma來體驗看看。

 

我們在韓式診所打的,原先有跟蚊子買卷,後來打去預約,客服小姐說來電預約會送美白針一隻。

那也還不錯呀,先體驗看看嘛! 

打美白針的地方在診所二樓,我看到一堆女生在掛點滴的畫面,非常的矛盾!哈!

當下我會以為她們都生病了嗎?但其實是在補充美白良藥… 而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結果打完左手變軟Q,下次要打右手!

 

咻的一下,黃色的液體就開始灌進我的皮膚了。

以前去捐血都是輸出,倒是現在反而是輸入,心情很不同說!哈哈!

凡事都喜歡去體驗看看,以不傷害自己的身體為前提喔。

至於變白了沒?我不敢保證效果如何,但我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

打完後,皮膚感覺很咕溜!另外,手背上因色素沉澱的黑斑和皮膚膚色稍微有了明顯的變淡變白

下次也許還要揪個美白針YY團哦,姐妹們一起來報名吧!呵呵! 那麼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