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1樓看出去的新家景色,是不是很美呀!

 

距離畢業到現在也有一段日子了,而在忙什麼呢,也許還有朋友不知道。

今天終於有空閒來跟大家聊聊近日的生活嘍…

 

 

 沒意外的話,我人現在應該是要在嘉義才對

 但,真的是意外來的太突然,我下定決心留在高雄開始闖我的一片天了!

 

 

在這決定之下,我很欣慰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支持我,要不然我不會那麼堅定下去的。

老媽也很挺我,讓我去做我想做的;朋友也很支持,鼓勵我ㄧ起打拼。

還有呀,在決定的前一晚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道理,就像我的心靈教師一樣,呵呵。

 

往國宅看去,那裡就是豬八戒的家,沒想到竟然這麼近。

 

決定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房子嘍!

網路上找了很多間,打電話約說要看房子,但每個房東仲介都說下午才有空。(是怎樣…)

後來,蚊子就問我要不要去看她們當初看過的房子。我和豬頭一看後,我們都很喜歡!

 

 

看房子的第一眼就是要順眼,你一進門不順眼就別看了;再來就是看格局是否順暢?通不通風?

而我們看的這間不能說是百分百完美,但至少有90分的價值!二話不說馬上跟房東說我們要定了!

雖然後來有經過一些波折,但最後還是有成功出租給我們嘍… (在這就不闡述波折了)

 

我還需要一台小折,因為新家樓下就是單車步道!

 

那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新家吧!

剛剛上面的幾張照片都是從自家21樓陽台拍攝的,沒看錯!的確是21樓!哈哈。

想也沒想到會住在這麼高的大樓,但這麼高的環境視野真的好美好棒喔。(雖然還是會擔心地震,哈。)

 

樓下就是一大遍綠綠的草地! (週末都會有人在打棒球哦!)

 

對面的就是一大遍綠地,是學區,環境清幽,週末還會有很多人在綠地上打棒球

 

對面的操場是我以後每週運動的好場所!

 

陽台看出去的左方就是左營車站(舊站),過鐵軌的另一邊有許多國宅大樓,而豬八戒的家就在那。

附近的生活機能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的足夠了。

漢神巨蛋、瑞豐夜市、新光三越(左營)、明誠、裕誠那一帶,都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只是我現在缺一台小折,哈哈,很想三不五時騎著自行車到附近繞繞耶!

因為樓下就有一條自行車步道,可以通往蓮池潭去。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如我所願啦:)

 

哈,來看又菱畢業典禮,也是我第一次來海科大耶!

 

而6/19 這天去看又菱的畢業典禮,四年的日子好快,我好懷念我們一起在爭鮮的歡樂日子。

 

俗辣人,明明很想拍還躲,哈哈。 

 

然後有個臭俗辣,很沒種耶!哈哈哈!後來我們一起回去爭鮮找阿寬吃壽司,好懷念噢!

 

2010.6.21 陪伴我很久的筆電。

 

6/21 我的電腦好可憐,還沒有分享器和長長的網路線可以分接。(只好靠人工接,哈)

 

肉燥,貪吃鬼。

 

現在每天晚上都好熱鬧,固定時間都要餵兩隻肥貓吃宵夜。

 

2010.6.22 豆魯的專屬床位。 

 

6/22 而搬來新家的這幾天獨自在家,上網找工作…

104、1111、518、yes123,我都有加入會員Po履歷

就想趕緊找到好工作,進入社會新鮮人的行列!

 

兩隻肥貓在我桌上撒野。

 

一個人在家,沒事做,感覺真的會很Down。

 

牠很專注,眼都不眨的!

 

而我開始觀察貓的世界…

 

牠可以盯著那兩隻白鴿一個小時。

 

肉燥對鴿子很有興趣,而我對肉燥在幹麻很有興趣。

 

牠們的個性都好好,蚊子說因為牠們是貓界中的「狗」。

 

牠們會相招來我房間睡覺。(肉燥直接霸佔我的床…)

 

2010.6.23 在新家記錄著日子。

 

兩兄弟會一人睡一邊,真的是很可愛耶!

 

肥肉燥的特寫。 

 

肉燥特寫。

 

肥豆魯的特寫。 

 

豆魯特寫。

 

好奸詐喔你!

 

肉燥真的很騷包!衣櫥也被你霸佔了。

 

2010.6.27 

 

因為牠實在太騷包了,就幫牠多拍幾張,哈哈。

 

騷包肉燥。 

 

沒看過這麼騷包的公貓吧?哈。

 

你好多睡覺的地方噢。 

 

 

 

百變睡姿,哈哈! 

 

三不三八你們說?哈哈。

 

 

這就是我最近消失已久的生活,畢業後有種失落感。以前總覺得,吼!今天又要早起去上課。

現在覺得,上課有上課的美好!但我還是得面對現實,我現在的身分是一位鮮到不行的新鮮人。

這些日子以來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有茫然、有喪志,但意志力告訴我不能放棄!

 

 

終於在昨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是通知我7/1日開始上班

欣喜若狂呀我!哈哈!至於是什麼樣的工作,目前先透漏一下是有關廣告的。

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我的工作嘍!不過,現在我開始要調整我的心態了…

新的工作、新的環境、新的同事… 未來要面對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還是別高興的太早啦,哈哈,但我還是很開心嘍!希望我能適應良好!

 

 

相簿連結:2010.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