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吃大餐。

 

穿上新衣服,打扮打扮漂亮,今天要開開心心。

豬頭五月的假雖然延後了,但也有延後的美好。

 

 

這天要慶祝我們兩人,再一起的四週年

四年來總共有1459天,一天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開心出門。

 

電梯裡拍拍,然後我發現,這四年你變了…

臭‧豬‧頭‧你‧變‧胖‧了‧啦

 


我們去吃聚。

 

我們兩個決定去吃

好久之前有吃過一次,在大立百貨對面。

 

 

在去吃的前幾天,我們去大地游泳,回程剛好路過聚 (裕誠路上)

So,就決定去這家吃了。


 

這張照片不知道我去設定到什麼…顆粒變好大喔…

好吧,還看得出來是我本人就好,哇哈哈。

 

前菜。 (我最愛黃金蛋)

 

我們點的是北海道嚴選套餐,540+10%服務費。

湯頭有三種可選: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在上湯前,會先上開胃菜。

最左邊的蛋,讓我非常驚豔,黃金蛋!

 

好好吃哦。

 

給他一張特寫照好了,哈哈。

真的好好食喔,像我不太喜歡吃蛋黃熟透還沙沙的

所以這種黃金蛋很適合我吃,Q彈香。

 

醬料。

 

兩種調味醬,芝麻醬沙茶醬

芝麻醬用來沾肉片;沙茶醬用來沾餃類丸。

 

 

在上菜之前,服務人員會先上湯;會幫你服務盛湯給你先試喝。

 

 

以為用茶杯遮臉可以遮掉你的肥肉嗎,哈哈哈。


 

聚 高雄裕誠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7號1、2F

聚餐專線:(07) 557-021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上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蔬菜盤。

 

百匯食蔬拼盤。

內容物有:金針菇、秀珍菇、玉米、豆皮、豆腐、芋頭、蕃茄、南瓜、木耳、高麗菜、青江菜…

 

餃類盤。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下鍋嘍。

 

下鍋前,一定要先嚐嚐原汁原味的昆布湯喔。


嫩肩牛小排。

 

主餐我們選擇:嫩煎牛小排拼盤(美國)

 

梅子醋喝了三杯,哈。

 

梅子醋,促進消化。

喝不夠還可以續杯喔,豬頭就喝了三杯,你是多想消化呀…

 

 

 

湯頭如果有剩,服務人員會詢問您需不需要外帶噢。

(如果剩很多當然要帶呀,嘻嘻)

 

製作黃金飯。

 

這是副食,北海道黃金稀飯(建議搭配北海道昆布湯)。

這道會有服務人員幫您服務製作,記得之前吃的時候也有這服務。

不過這次多了說故事給您聽,呵呵,還蠻有趣的嘍。

 

成品。

 

將‧將‧將‧

黃金稀飯完成嘍,很香很好食。

 

甜點荔枝雪酪。

 

上甜點前有季節水果,而甜品我們選擇荔枝雪酪

小小一球,大大滿足,還可以咬到荔枝果喔。

 

 

這是聚貼心提供的薄荷糖

 

 

大致的餐點就是以上這些啦,而聚另有提供單點的選擇。

開胃菜、北海道黃金稀飯、甜品 (每道100元)

 

 

推薦大家去餐吃吃喔。

點我去看:聚官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