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博愛路。 

 

在高雄晴朗的一天,

在畢業之前的47天,

還有這天,令人期待已久的春酒制服PARTY

 

河邊餐廳。 

 

舉辦的餐廳地點在愛河附近 - 河邊餐廳

MAP: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76號1樓。

 

我的抽獎卷,32號。 

 

每位參加趴踢的同學都有一張入場卷噢。

入場卷則是頭腦壯壯的蚊子想的idea呢,It't 休 Time

註:休 = 休管系

  

我是日本壽司師傅;雅是下午茶服務生 

  

今天咪扮演的是壽司師傅喔,大家都看得出來吧,嘻。

而我身旁的雅雅扮演下午茶服務生,下午茶是我自個兒多加的啦:)

  

 

大家都好精心打扮耶!  

 

白白扮演的是迷彩女軍人,還在現場考驗我怎麼摺袖子…

(好加在,我在馬祖當兵那幾天學得很熟,哈哈。)

  

我發現我真的很嬌小耶。 

  

籌備畢業春酒的蚊子,辛苦妳嘍!

今天你最辣,哈‧哈‧哈!

  

 

全家就是我家;麥當勞都是為我   

 

全家和麥當勞都出來了。(小捲在睡覺哦…)

接著精彩準備登場了喔! It's 休 Time!

 

It's 休 Time。 

 

 餐廳服務生;救生員教練 

 

首先登場的是小恩&唷西

小恩扮演的應該是,救生員吧? 哈哈,因為有個游泳圈、又有哨子,很好猜呢。

唷西扮演的應該是,服務生之類的嘍?

 

俏護士敬芩;阿明師大廚

 

接下來是,俏護士敬芩阿明師大廚。 哈哈哈,那頂廚師高高帽好酷噢。

 

全家阿雪;麥當勞小捲 

 

剛在睡覺的小捲起床了,呵呵。

阿雪扮演全家小妹;小捲扮演麥當勞阿姨

 

打頭陣是阿白長官。

 

忽然有龐然大物出現…

 

海軍小馬;陸軍小白;高露潔小新

 

手上還拿著一支… 槍?

 

手上那把是槍,不是吹風機喔。

 

呵呵,小馬扮演的是海軍藍工耶! (本來我也是想穿海軍白甲的…)

而中間這位,阿白扮演的就是陸軍女英雄啦! 哈哈,沒人打得贏她吧?

小新則是扮演高露潔小護士唷,宅男們快去買牙膏吧!

 

我們這組人數龐大,哈。

 

後面三個分別是,雅雅,就我剛開始說的下午茶服務生啦,嘻。

橘子也算服務生噢,偏生活類日系風的正妹服務生嘍。

而我一看就知道是,壽司師傅啦,伊拉蝦媽謝…

 

好多相機不知道要看哪台拉…

 

六位合照,好多相機,不知道要看哪一台?

 

有嫌犯逃獄,請注意! 

 

接著,有逃犯出現了…

 

超會走的嘛妳! 

 

還有時尚女工人

 

好奇妙的組合,呵。 

 

哈,妳們這組風格跳Tone很大耶!

驚驚是女車手,阿嬤是逃犯568,諸咩是時尚女工人。

 

 

 

太帥了,哈哈哈!

 

郵差先生豆花。 

 

 郵差豆花送信嘍。 信勒?

 

大哥和他的女人出場了。 

 

接下來登場的是:大哥與他的女人!

 

喂喂,是要走去哪呀,哈哈。 

 

走去哪呀? 呵。

 

哈哈,大哥好威風。

 

正翻了妳們。

俏護士彥其,護士裙子最好都那麼短啦…

性感空姐Bice,空姐都這麼辣生意一定超好,哈哈。

艋舺大哥小四,整個味道很對說,哈哈哈,笑翻!

性感女教官丹雲,學生都願意被你一當再當了吧!

時尚女兵婉寧,軍中情人耶!

 

下一組是…

 

下一組登場的是…

 

 

郵差柳丁俏女空軍 、阿興的感覺像是飛行員耶? 哈,歡喜就賀拉!

 

有全家,有7-11,有麥當勞,有服務生

 

全家宵夜、City咖啡615、7-11草莓、麥當勞叔叔、餐廳服務生小凱,歡樂一家親。

 

來個性感Pose吧。

 

性感OL來嘍! 瀞雯&佳蕙。

 

 

小蠻、小愛、宜君,也是扮演OL喔!

 

大哥哥欺負小妹妹嗎?

 

耶…

這我就真的看不太出來是什麼了耶?

大哥哥欺負小妹妹嗎…

 

我一定不敢吃小葵煮的菜,哈。 

 

阿蓮一看就知道是餐廳服務生嘍,小葵是性感大廚

 

 

 

貴婦?與俏護士

 

大精彩耶,格格來了,哈哈。 

 

佩璇格格駕到! 哈哈哈,真是全場驚豔耶!

還有粉粉的會計妹,長腿妹妹唷!

 

壓軸,楊主行導師,麻辣女教官。 

 

壓軸,導師楊主行登場啦!

 

老師瘋了要打人了。 

 

老師扮演的是麻辣女教官噢。(她瘋了,哈哈…)

 

這張老師好古錐喔,嘻。 

 

此時,我們叫老師起立蹲下。

 

老師說她聽不到… 

 

老師卻裝聽不懂耶!

 

逃犯阿嬤教老師標準的起立蹲下,哈哈。 

 

由逃犯阿嬤教老師正確版的起立蹲下,哈哈,笑翻大家。

 

第一部份先到這邊消化一下,呼,待續…

相簿連結:畢業制服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