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帥,大嫂美。 

 

四月十七日這天,是個好日子。

因為,凱凱表哥,完成了終身大事。

大家都替他開心,而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大阿姨吧。

  

 

  

我們已經好久沒像那天一樣,親戚們全都團聚在一起了

所以這天(4/17)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的日子!

 

這是我媽他們六位兄弟姐妹。

 

他們,六個孩子的合照。

左上:我媽媽 中上:二舅舅 右上:大舅舅

左下:三阿姨 中下:大阿姨 右下:二阿姨

而我媽,是六個小孩中最小的。

 

 

其實那天…

我看到大阿姨的時候哭了,沒有人看到我哭,因為我已經偷偷擦乾眼淚

婚禮怎麼可以哭呢,要開心祝福表哥和大嫂才對,但我還是止不住眼淚

 

他們交往七年了,終於步入紅毯結婚。

 

我印象中的大阿姨是,看到我都會過來大抱我的人,她都會驕傲的說:我們家阿婷又變漂亮了!

但去年的某天,媽媽跟我說大阿姨起床後突然中風,當時我都沒有時間去看她…

現在媽媽說阿姨好很多了,慢慢的復健,說話清楚許多,只是還需要坐輪椅…

 

 

因為太久沒再見到大阿姨,所以那天一看到她時,我傻住腦袋也空白

但要故作堅強問大阿姨還記不記得我是誰,她叫了我阿婷…

我聽到後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耶,而後來我媽她們就圍在大阿姨身旁和她聊天了

 

我和二阿姨,二阿姨對我也超好的。

 

照片上是我的二阿姨,她也對我很好,可是為什麼妳們都要住那麼遠呢?

 

新娘子好美喔。

 

凱凱表哥和慧婷嫂嫂,他們真的是令人稱羨的一對!

兩位都是廣告人,表哥在中華電信做廣告,而嫂嫂也是位廣告人。

 

 這是表哥和大嫂的結婚DM! 不一樣的創意,他們小倆口都是廣告人喔。

 

看他們給賓客的明信片就可以知道,創意來自哪裡? 來自你自己。

 

 

其實,他們早就該完成大事了。

因為大阿姨生病才延遲到現在,大阿姨就像我第二個媽媽,是我的家人

 

 我偷偷的哭沒有人發現。 

 

整場婚禮,除了新娘新郎進場之外,我大致呈現發呆放空

甚至想直接大哭阿,哈哈哈…

但我還沒那麼傻。只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這麼難過。

 

兩位小可愛,真的太可愛了啦!   

 

還好,有兩位小天使陪我。

右邊是二阿姨的大女兒的女兒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叫她耶)

左邊是大阿姨的其中一位女兒的女兒 (哈哈我真的搞混了啦)

 

表姊們都長好像哦,廢話都是大阿姨生的呀,哈哈。 

 

因為你們看!

我身後四位姐姐 (都是我的大表姐們),她們長的都好像喔,都像大阿姨

最左邊的大表姐,跟我媽年紀一樣歲數,但我要叫她大表姐喔! 哈哈。

 

表哥帥,大嫂美。 

 

婚禮很溫馨,我也感受到幸福。

珍惜當下吧,不管未來發生什麼,至少現在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