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華。

 

繼上篇花蓮胡桃鉗參觀完之後,當天晚上又往花蓮玉里(安通溫泉)去了。

當我們到達時,天色已暗,所以很可惜沒辦法拍到白天的照片嘍。

 

 

這間山莊位於花蓮縣玉里鎮,往安通溫泉的方向開

 好加在有GPS,要不然晚上視野不佳又不好找路。

 

很多單車客。

 

當天很多的單車客,雖然是平日,但生意可好的很呢。

 

越洗越有錢喔!

 

紐澳華溫泉的泉質屬於弱鹼性「硫酸鹽氯化物泉」(聽起來好專業)

泉質滑潤滋養,色澤近乎透明且富含了礦物質,因含有硫化物成分

所以遇冷會有白色沉澱物。(略帶淡淡硫磺味)

 

有錢!

 

另外,除了可以洗浴,還可鼻嗅及飲用耶。

對外傷、皮膚病、腸胃疾病、及婦女病等可有效的改善喔。

 

這間民宿真的棒。 

 

此處為戶外泡湯區。(裸湯的唷!)

也有獨立的泡湯屋,任君選擇。

房間內也有泡湯池,待會有介紹。

 

不是我們沒帶泳衣的問題。

 

女湯,男賓止步。

 

而是要光溜溜的呀!

 

男湯,女賓止步。

 

等我身材練好點再來泡吧,哈哈!

 

一些泡湯的小叮嚀。

 

 

 

接著到屋內看看吧。

 

 

進門處,櫃檯在後方。

 

 

 

餐廳的一角。

由客人自助川燙喔。

 

這裡有賣精油喔。 

 

老闆在這種植了很多澳洲茶樹,因此入住在此地就好像到了澳洲茶樹森林一樣。

照片上為茶樹精油、茶樹晶露、茶樹精靈(乾式洗手液);皆有販售。

 

上樓參觀。

 

接著往二樓的房間瞧瞧吧。 

 

長廊。

 

此處為尊爵木屋的設計。

 

很大的木屋,兩張單人床,一張雙人。

 

木屋內的樣子,天花板挑高超高,房間也很大,接著我們來看浴室吧。

 

衛浴的地方。

 

簡單但都俱全的衛浴設備。

 

泡澡也在房間喔。 (不過不是溫泉水啦再此說明一下)

 

房間內還有泡湯池呢(!)

但在此要說明一下,戶外湯屋是真的有泉質檢驗過的,房間內就只是一般的熱水嘍。(好可惜喔…)

這裡要更正一下,房內也是有溫泉的喔!

之前聽到的消息是錯誤的,特別在此說明。

 

這間是六人。 

 

這間是六人房,有三張大床。

 

三張雙人。

 

房間內的設備大致是這樣的。

 

一樣房間內有泡湯池。

 

當然也有泡湯池嘍。(若是要六人一起泡當然擠不下啦!)

 

 

浴室與泡湯池有隔開。

 

 

另一邊的雙人床。

 

房間很不錯。

 

對面兩張雙人床。

房間的部分我們只參觀了這兩間,據我所知他們還有Villa花園的房間

有興趣可上紐澳華溫泉山莊網站查看喔。

 

 

 

一些花蓮的旅遊資訊,與得獎的獎牌掛滿牆!

 

 

 

日式風呂、養生餐飲、住宿休息

生態旅遊、休閒駐泊、香草DIY

 

沒錯,路是人走出來的。 

 

就如照片上的匾額所說的:路人走出來的。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來這住一晚,當天老闆娘還問我們要不要去泡泡湯

但我們都太害羞了啦,呵呵,不過我們也簽下了紐澳華了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詢問)

 

泡茶聊天觀星的地方。

 

這裡是觀景台,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喔。

 

他們還有接駁車喔。

 

他們家的接駁車,到他們家的路程的確有點距離

所以,在此歇一晚還可以泡泡湯沉澱心靈與身體,多棒呀。

 

 

我從高雄→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太魯閣初體驗花蓮胡桃鉗童話民宿→紐澳華溫泉山莊

的遊程日誌終於告個段落了,上禮拜去的到現在才整理完,哈哈。

那麼就就以上啦,希望大家喜歡嘍,分享給大家好玩的所在,嘻。

 

 

翻外篇…

四月份我真的是走透透(爆肝),但我相信還有許多不錯的地方再等著我去探索!

五月份開始連續展期(大爆肝),為了我的澎湖畢旅基金,我得努力再努力了…(干八爹)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