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寫到花蓮了(!) 哈哈哈哈。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趟「花蓮之旅」應該也是我的第一次耶,羞。

 

我們其中一家民宿。

 

今天我要介紹的民宿,是位於花蓮高級社區裡 - 胡桃鉗童話民宿

 

胡桃鉗童話民宿。

 

民宿老闆娘是慈濟師姐。

門口的招牌即將帶領大家進入童話的世界喔。

 

 

一樓的空地原本應該是車庫,現在規劃為客人休憩區之ㄧ。 

 

兩張雙人床。

 

映入眼簾的是一樓房間,可以睡到六人喔。

 

內含兩張單人床。

 

另外兩張是單人床。

 

 

房間壁上的畫。

 

衛浴的地方。

 

房間內有自己簡單的衛浴設備。

 

很乾淨喔。

 

此間為淋浴的喔。(相當乾淨)

 

準備上樓一探究竟。

 

接著讓我們往樓上看看吧,go。 

 

給他來張特寫吧!

 

哇哈哈, 好帥的國王呀。

 

越看越古錐耶! 

 

胡桃鉗民宿當然要有胡桃鉗王子啦。

 

 

 

真想偷偷把王子帶回家(!)

 

哈哈,沒錯他們的嘴巴可以打開!

 

哦呵呵呵,嘴巴還可以動耶。

 

二樓客廳。

 

這裡是二樓的客廳,就像自己家一樣。

 

 

畢竟民宿就是要給人有家的感覺嘛。

 

人客可在這休息看電視。

 

從客廳看餐桌。

 

 

水晶簾與水晶燈的巧妙結合。

 

還有廚房喔。

 

當然還有大大的廚房可以使用嘍。

老板娘整理的非常乾淨整潔說。 

 

牆壁的貼紙也很童話風喔。

 

開了燈,感覺更不一樣,我都童心未泯了。

 

這間是雙人房。

 

三樓房間(雙人),這才叫標準公主帳嘛。

噢,這裡是浪漫的天堂。

 

有公主帳的。

 

側面的樣子。

 

另一個角度。

 

房間很大,且天花板挑高一點都不覺得會壓迫。(我當時好想滾床喔…)

 

 這間就有浴缸嘍!

 

這間就有浴缸嚕。 (陳先生的最愛…)

 

還有按摩沖澡設備! 

 

還有按摩淋浴設備耶。(這是在住飯店還是民宿阿?)

 

跟飯店比差不多呀! 

 

我敢說這間的確贏過很多飯店。

重點是便宜又划算!

 

這間是四人房。 

 

再來介紹另一間四人房嘍。

 

從這個角度看房間是這樣。

 

有兩張雙人床,還有張小桌子可以打麻將。 (喂,也太愛打了吧!)

 

 

右邊這道門是大門 (就是門口啦…)

左邊這道門是浴室,這樣大家應該懂吧。

 

 

原本白色單調的牆,掛上幾幅簡單畫 ,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

 

給人溫馨舒服的天地。

 

我好愛門上的花噢(!)

豬八戒,我想用成這樣,口不口以呀…

 

 

三樓走廊上。 

 

拍些小特寫。

 

青蛙王子喔,這是用貼紙貼上去的喔,我還以為是壁紙之類的。

豬八戒,我也想要這個耶,哈哈…

 

對面的別墅。

 

最後放張從房間窗戶可以看對面人家的景色。

如果有偷窺癖好可多加利用,哈。

 

花蓮的有錢人住的地方吧。

 

最後再來一張吧。

真的挺高級的耶。

 

 

終於又完成一篇了。呼,我的媽呀…

話說我還要補之前去拍墾丁的民宿網誌。

怎麼說? 還不是我手殘,竟然把相簿給刪除了

好加在還有留些照片在小G裡,不然我會枯死,哈哈

 

 

那麼,就以上了喔(!)

下集敬請期待:紐澳華溫泉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