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已經再太魯閣國家公園了喔。

 

延續上篇,我們拜訪完清境後老大開車繼續攻頂

不久後,我看到的景色是我未曾看過的,因為我到了「太魯閣」。

 

 

我在台灣活了22年,還是第一次到太魯閣來呢。

 

車子加太多油會很多油味。

 

老大把車停在路旁,讓我們下車拍拍照

照片上為什麼蚊子要戴口罩勒? 因為車太臭了!

老大說油加太滿,所以開車時都會有油味 (就像坐船有船油味難聞的味道) 

 

當然要來張紀念照啦。

 

這麼難得來到此地,當然要拍張紀念合照嘍! (姐姐在幹麻呀?)

 

氣溫只有19度但還是有大太陽呢。

 

這張好多了,可是蚊子你在幹麻,還遮陽呢。

 

要求再來一張。

 

看他們小倆口多恩愛,老大真的是好老公。

 

我們發現有老阿嬤耶,實在太強了。

 

有沒有看到中間車隊有個老阿嬤,連阿嬤都這麼熱血!

 

 

PARK的地方好像被人塗鴨過,是誰這麼沒公德心!

 

小薇幫我拍一張。

 

哈,青春洋溢呀。

 

 

從車窗看出去的太魯閣景色。

 

蝦味鮮要爆了!

 

我們的蝦味先要爆炸了。

當時先聽到爆炸聲,我們都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爆炸

後來查看我們的餅乾堆,天呀,變得好胖好肥喔!

 

它已經緊到有妊娠紋了!

 

已經緊繃到一個極點了,哈哈。

 

此時我的半規管也要爆了! 

 

真想停住腳步多待一會兒。

 

新白揚不知道是何地,休息一下嘍。

 

上路後,我開始睡了

因為東西都被我們吃光光了,沒東西吃只好睡。

下車後,我到了新白揚 (而我不曉得這是何地?)

 

 

管它那麼多幹麻呢,總之我們還在太魯閣就對了,呵呵。

 

YA,自己來。

 

先來我們三個。

 

加入兩位,其中一位被強拉入鏡哈。

 

在來五個。

 

 

我們好像在拍相親照喔。

 

是要去相親嗎。

 

再來一張。

 

 

 

全體合體。

 

如圖梅園。 

 

梅園。

 

從這裡開始地形崎嶇蜿蜒但景色很壯觀。

 

地形開始蜿蜒崎嶇。

  

這裡很多梅子,因此我叫小明摘了一顆給我吃。

 

大家都不敢吃的梅子,由我試吃。

每拍呷呀,只是澀了點,而且好酸哈。

 

河谷的曲折切割。

 

看那山壁的切割,鬼斧神工。

 

峭壁深峽也彎曲多變。

 

大自然真的好厲害。

 

我們的小銀被大卡車堵住了!

 

此時,我們被前面的大客車擋住了。

 

傳說中的九曲洞就在前方。

 

傳說中的九曲洞。

 

這天遊覽車的遊客極多,而且讓人厭惡。

 

老大放我們下車拍照。

當天遊客很多,遊覽車更是不少,而且很沒公德

直接把車停在隧道裡,變成我們要讓道給他們,而逆向行駛真的很危險說!

 

「九曲洞」不是因為有九個洞,只是用九來形容此處的多彎。

 

一群可惡的「四二六」

426是術語,如果還不懂可以問我喔,很樂意解答哈。

 

而穿洞公路的偉大工程,也是令我歎為觀止。

 

真的美。

如果把遊覽車都移開的話,更美。

 

妳是有練過特技喔!

 

小薇你真的有練過功夫喔!

 

這次只是路過走馬看花,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這偉大的自然景觀嘍。

 

我的太魯閣初體驗,就到此結束嘍。

希望下次來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感謝大家的收看,待續下集「花蓮胡桃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