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才是是我的實物喔。

 

4/13 (二) 這天下午姐姐帶我們去家樂福採購烤肉需要用的東西

也忘了是何方神聖提說要烤肉的,總之就是被call去拉,嘻嘻。

 

 

姐姐家好大而且算是很豪華的家,麻將桌還是自動洗牌的耶!

但那天我輸最慘啦,哼。反倒是初學者蚊子可厲害的呢! 哈。

由於隔天一早5點45分就要到公司集合,所以就沒有打太晚了!

 

 

4/14 (三) 早起好痛苦呀!

但這天我很期待喔,比上次說要環島更期待!

我們一早就從高雄出發,路線是:高雄→清境→太魯閣→花蓮→台東→高雄。

 

 

 

先到關山休息站補充Energy(!)

我在星巴克買了小新說很好喝的「玫瑰奶茶」(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用人家捐贈給我的7-11點數買一送一,順便一提點數可兌換到4/22號喔!

 

老大是我們一整天的司機,辛苦老大了。

 

補充完Energy後我們繼續上路了,老大開車載著我們幾隻小朋友

我們的車是娃娃車,老大是園長兼司機,哈哈哈。

 

此時已到清境了。

 

本來要載依穎(蚊子姐)順道回彰化,但她沒想到卻誤上賊車,呵呵

我們就把她給劫走了,跟著我們一路上了清境耶(!)

 

有小黑來迎接我們。

 

第一站:西雅圖璀璨雙城 (民宿)

為了找他們家整個找好久,並不是他們家太隱密喔

而是我們七個人十四隻眼睛,當時不曉得怎麼了,哈哈。

 

西雅圖璀璨雙城。

 

這是我下車後第一眼看見西雅圖的景象。

 

 

有人知道Mijas的意思是什麼嗎(?)

 

 

小花們笑著看我。哪裡在笑呀(!?)

 

風景好棒呀。

 

來張合照吧。

有沒有發現蚊子當天打扮特別不一樣呢?

哈哈,因為前一天我跟她說要穿正式點

結果我們都穿好休閒,哈哈,穿這樣每賣呀!

 

牠是陶子&李李仁託養給民宿照顧的狗狗唷。

 

接著看到的是兩隻大型犬。

聽民宿的人說,牠們是陶子與李李仁養的狗狗,然後現在寄託給民宿飼養。

 

聽民宿的人說,牠們生的孩子送給了張雨生的父母飼養。

 

而牠們生的小狗狗,目前給張雨生的父母領養中(吧)。 

 

牠們小倆口的小屋子。

 

牠們小倆口就住在視野這麼棒的地方。

 

民宿一角。

 

民宿一角。

 

房間外走廊。

 

米哈斯白色山城。

 

從樓上看去下去的景色。

 

由樓上往下看的樣子。

 

 

我最近很愛這種花。

 

 

這天清境的太陽很熱情。

 

建築物迪士尼風情,賽哥維亞城堡。

 

塞哥維亞山城。

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建築,擁有絕佳視野

據說當時迪士尼就是以這建築為藍圖,設計出白雪公主的城堡。

 

戶外的桌椅米哈斯風。

 

居高臨下的地勢提供遊客飽覽清境最美的景色。

 

就像玩具一樣。

 

就像把玩具城堡放大一樣可愛呢。

 

 

與民宿老闆娘聊天中。

 

我又跑到戶外了。

 

再讓大家看看一些景色吧。

 

這裡的地勢很高,面山面湖皆看得到美麗景觀。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

 

 

清境不一樣的風情。

 

風景很優美耶。

 

難得再此一遊,心情也特別好。

 

 

就以上嘍(!)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