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了,今年我的四月格外特別也更加豐富哦。

 

 

四月初的這幾天有陳先生陪,直到昨天我送他去搭高鐵

休息個一天之後,8日~12日在台北有一場民宿展 (龍山寺附近)

我很期待又可以上台北了,但好笑的是,我這個月真的要當台北人了。

 

 

阿母打給我說16日那禮拜是台北表哥結婚,所以要上去台北一趟

怎麼這麼開心呀,意思是我忙完民宿展過不到五天又要上去了

再來,原預計25~27日要衝澎湖 (但目前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那週可以休息一個禮拜了,休息過後29日又上台北五天

台北國際旅展,因為是大展,非去不可。

 

 

所以,你們看我四月都在當台北人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