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米朗琪

 

是的是的

我的台北旅展行第一天晚上就先到米朗琪報到 (ha)

之前就常聽說北部有間很有名的鬆餅店



聽說假日都要排到3小時以上

當天到了米朗琪後果真名不虛傳

雖然是沒有排到3小時以上之久拉

但也很謝謝姐妹姿姿和米粉和君君和小妍和我的雙胞胎妹

在米朗琪等了我許久

 

 

請問有人能告訴我哪個時段沒在客滿的?

 

當天我們六位女孩外加一位軍聞社記者 (這組合很妙吧 呵)

自從去年在馬祖認識了君君和小妍

就一直說要找機會到台北和她們聚聚

我和姿姿想都沒想到能在馬祖遇見她們

我們四個都是大四生且Tempo很合

 

 

在等待的過程中 女店員拿了MENU給我們先點餐

我們的單總共寫了兩張 那位女店員還嚇到我們點好多 (ha)

 

我們在外頭排隊

 

在戶外等待的小圓桌上有浪漫情調的紅玫瑰

 

這樣的感覺真好!

 

我們六個合體來一張吧! 我們還是學生噢! (雖然在過不久就畢業了 嗚嗚...)

 

 

這是米朗琪的MENU

 

燻雞肉三明治

 

上餐點嘍! 這道是燻雞肉三明治!

 

 

好扎實的三明治噢!

 

三明治特寫近拍

 

 

君君的抹茶歐蕾

 

抹茶歐蕾 是OLAY嗎?

 

我的凍檸檬紅茶

 

我的凍檸檬紅茶

還不錯喝噢! 我喜歡!

 

季節水果鬆餅

 

厲害的鬆餅來了唷!

這是季節水果鬆餅!

有草莓、香蕉、芭樂、西瓜...等等的 (上頭還有冰淇淋)

鬆餅整個很扎實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不同於以前吃鬆餅的吃法耶!

 

草莓奶油鬆餅

 

草莓奶油鬆餅!

我想這應該是招牌鬆餅吧?

新鮮草莓加上草莓冰淇淋與鬆餅的結合好美味噢!

 

原味鬆餅

 

我們還點了份原味鬆餅

原先是怕吃不飽

但鬆餅實在太扎實有厚量了

因此吃沒幾塊就很飽胃 (ha)

 

真是個熱心的先生

  

隔壁桌這位先生人好熱心幫我們拍好幾張照片

因為米朗琪的店員不允許幫客人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請客人幫我們合照嘍!

  

 

 

我們一群七個!

 

  

我跟姿姿當然也要來一張

  

 

  

店員已經開始整理準備打烊了

  

小妍&君君&咪咪&我雙胞胎妹妹

  

左起:小妍&君君&咪咪&阿瘦

 

不約而同的擁有一樣圍巾!

 

接下來你們看到的這張照片是我多年不見的雙胞胎妹阿瘦

哈哈哈 當然不是啦!

當初是小妍和君君說長的和我有幾分神似的阿瘦

巧合的是我們不只有點像

我們還不約而同都用一模一樣的圍巾耶! (這是命中註定嗎? 哈!)

 

準備打烊嘍!

 

看時間也快十點了我們也吃的差不多

第一次晚餐吃甜點好不一樣的感覺噢!

 

 

店內裝潢走浪漫英倫風

呵呵我自己取的啦!

浪漫是因為紅玫瑰搭上柔和的黃光

英倫風是因為店員的服裝啦!

 

準備打烊嘍!

 

櫃檯與吧台

 

光線太暗又忘了開閃光

 

在來張大合照嘍!

 

妳們陪我回飯店揪甘心耶!

 

晚上回去時姿姿&米粉陪我一起回旅館揪甘心耶!

這次台北行真的很有口福耶! 感想是台北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