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今天早上八點就到公司集合

前一晚儘管我坐火車回高雄很累

但還是非常興奮的整理行李

因為我們要去環島了!!

 

 

只是我高興的太早了

沙塵暴襲捲全台加上花蓮山路路況不佳有濃霧

車上就只有姐姐一個人會開車

且姐姐前幾天才從台北開會忙完很累

我們也知道她身體很虛弱都靠意志力在撐

因此為了我們的安全就取消花蓮的行程了

(花蓮我們有緣在相見吧....)

 

 

上了高速公路姐姐的時速都維持在120~130公里上下

如果不說人家也許還不知道裡面開車的是女人呢!!

 

姐姐開車比男人還快

 

 

從高雄到台東姐姐只花了3個小時就到了

我沒有開車的經驗也不曉得高雄到台東大約要開多久才會到

但我覺得3個鐘頭包括開山路應該算是很快了吧?

 

 

況且姐姐開山路實在讓我們嚇死了哈哈

轉彎處可以時速以70來開

山路超車一次可連超四台車

看到逆向車過來又能快速閃過

但重點我沒有吃暈車藥也沒有想要吐的FU耶

不知道是姐姐開車技術太好還是我已經被嚇傻了

 

 

終於我們到太平洋這頭了

似乎天氣不是很晴朗

加上沙塵暴的來襲真是討厭

 

我們家的民宿「鳥語花香」

 

 

到了台東我們家的民宿「鳥語花香」

顧名思義附近都是鳥鳴聲

民宿內都種滿了花散發香氣

 

我們此時進不去

 

只是我們來錯時間點了

民宿老闆娘不在家外出吃飯

我們只好先轉站嘍!!

 

而這裡正是金帥飯店倒塌的地方

 

這裡是知本橋

而這條河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去年風災金帥飯店倒塌的地方

這也給人類一個警惕千萬不能非法建築在不該建設的地方

 

午餐池上便當 (我的控肉瘦的好可憐)

 

中午隨便吃了家池上便當

然後我的控肉飯簡直是瘦的可憐而且還要70塊耶

 

小野柳

 

飯後姐姐帶我們到台東小野柳逛逛

由於姐姐要補眠所以在車上休息伊伊睏

我和蚊子還有小明三個去探險嘍!!

 

 

我們去的這天是星期天

照理說是遊客較多的時候才對呀

但我們都好懷疑這裡是放空城的意思嗎哈

 

 

 

我們往海邊的方向走去

想看看這裡有什麼特殊的景觀

 

好奇特的石頭

 

然後我們是看到了這景色

我稱它為恐龍皮石頭

觸感怪怪的但又是石頭

 

 

游客真的不多只有小貓兩三隻

 

台東小野柳

 

所以這就是我眼中的台東小野柳風景區嘍!!

 

 

由於風非常大我快被吹走了

我們也待沒多久就回車上找姐姐

之後又折回鳥語花香跟民宿老闆娘拿鑰匙

姐姐開了大半天的車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