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高雄巨蛋旅展終於告一段落了!

而隔天我和蚊子就跟著姐姐和老大和小明

一‧起‧衝‧墾‧丁

 

 

 

哈哈,是的,沒錯

而且是在寒流冷颼颼的時候

可愛又可恨的太陽都不見了

 

R0011808.jpg

 

這次的墾丁行很愜意很好玩而且也很嗨

我也吃了很有名的小杜包子耶! (我第一次吃)

 

 

 

當然,我們到墾丁是有目的才會來的

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的內心其實一路上都雀躍不已

雖然我在車上睡的很舒服,哈哈

 

 

這次到墾丁主要是看我們家可愛的民宿

元氣老爹、華納小築、南卡威、還有海灣辰都 (不過海灣只順道繞過而已)

等我的墾丁民宿文寫好在一起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