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祝我22歲生日快樂,然後要賺很多錢。

 

 

哈,今年的年假天氣不是很穩定喔,陰雨綿綿的

初三這天,老媽挖醒我們去新港北港拜拜

所以帶了我的新相機,整裝好準備出發嘍!

 

 

過年走走寺廟,沾沾香味 (拜拜的香)。

 

 

這是新港奉天宮,每年過年都會上新聞的搶頭香。

 

 

 

我虛歲23歲 (嗚,越老越不值錢)

我的將軍在那哦,趙達大將軍

點隻香,跟你的大將軍拜拜

可以跟祂說願望呀、還是悄悄話都可以

然後拜拜完跟祂請平安水

倒一點點在小杯子就可以了。 (喝了會保平安哦)

 

 

 

 

拜完一圈之後,就出來燒金紙了

燒金紙的時候,發現土地公在這。 (有圖為証)

 

 

跟新港奉天宮的眾神們byebye後,前往北港朝天宮嘍!

 

 

過年來到北港,只能用恐怖形容了

人多的要命,日興堂的生意也太好了。

 

 

 

還發現巨大的高麗菜耶!

 

 

到了朝天宮根本不敢進去,小孩子也不能進去

因為,一進去就很難出來。 (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跟我弟們,就在石獅子這等我媽出來,哈。

 

 

廣播不時傳來,小心扒手或是哪個小朋友失蹤,媽媽在大門口等你的話。

請看以下影片:

 

 

 

 

這張照片,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沒錯!我的史迪奇,在右下角耶,哈哈,還穿老虎裝耶!

 

 

連海綿寶寶也超開心的對我笑!

 

 

在外頭等了半個多小時,老媽就帶了一粒元寶出來!

 

 

我們買了一盒,花生糖來吃。

 

 

接著,到北港一定要吃的人間美味鴨肉羹

他們的店非常的小,但客人非常的多,總之就是好吃啦,大推薦!

 

 

這是北港觀光大橋,我們的車就停再另一頭

用走路過來的,這樣比較不用跟人家在那邊塞車。

 

 

然後,天氣是冷的要命,我故作鎮定,呵呵。

 

 

 

傍晚來到嘉義市區逛街買衣服 (我沒買都我弟買)

我是想吃有名的砂鍋魚頭,但人太多作罷。 (過年期間真的人很多耶)

 

 

沿途逛回去的時候,老媽想試試手氣完刮刮樂。

 

 

結果,哈哈哈哈哈,沒中!

 

 

晚上就去吃嘉義名產,火雞肉飯嘍

雖然我是嘉義人,但我真的覺得一碗40好貴呀!

 

 

吃飽就準備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想到

星座運勢說我財運一級棒耶,要不要去買個樂透玩玩

因此,我們就繞去民雄買彩卷,哈

我媽和我兩個弟弟用自選3張,而我要快選3張

另外,我自掏腰包拿出皮包僅存的一百元買刮刮樂 (跟我媽玩的財神到系列一樣)

結果… 竟然…

不出我所料,真的讓我中獎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嗨了吧!

我刮到了五百塊 (扣掉本錢一百,我還賺四百) 

整個荷包又有錢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