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都再忙家裡大掃除,到現在才有時間寫開箱文

真的要奉勸各位,東西不要亂買,真的太恐怖了啦,清到骨頭都要散了

然後也來應景一下,明天就是除夕了哦

祝各位好朋友們:新年快樂‧福虎生風‧賺大錢喔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OLYMPUS C-480 ZOOM

當初怎麼會買它呢? 哎,還不都是給媽媽決定的 (無奈)

哈,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從我國高中開始,數位相機的盛行幾乎是人手一台阿

就算是沒有相機,也是會有照相手機來替代

因此當時「拍照」就變成全民運動了,哈哈

 

 

我親愛的 O牌現在還是可以拍照喔

只是,自從它有一次重‧重‧的‧摔到地上後

它就有點秀逗了,而我也變得不常拍照了

除非必要的時候還是會把它拿出來拍拍

 

 

謝謝妳的不離不棄陪伴我5年,也是該讓妳好好休息了

妳的豐功偉業,永遠長留在我心中,啾‧愛妳唷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

我‧的‧新‧孩‧子‧

 

 

RICOH GX200 !!

 

 

一拿到他,我真的感動的快哭出來了,嗚嗚

為了他,我歷經千辛又萬苦,嗚嗚

 

 

上網查了超級多有關他的資料

包括了評價、功能、使用後心得,等等諸如此類的

也考慮過買單眼,但單眼目前對我來說只是個小夢想

對攝影學我又不通,買了只怕我挫折感更重而已,哈

 

 

因此評估之後,隨身DC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想要方便又簡單地拍出有質感的照片,RICOH GX200 真的非我莫屬

 

 

介紹前,先說明我買的是GX200

另外還有GX200 VF KIT 版 (多了LCD電子取景器)

 

 

OK,那就開始吧

 

 

原廠紙盒,兩側皆有內容物的說明

整個就有種說不出的穩重又挺質感的FU。

 

 

脫掉黑色外殼,裡頭是瓦楞紙盒

我好期待喔,哈哈哈哈。

 

 

嘻,再來一張半脫的。

 

 

內附:使用說明書 (厚厚厚一小本) + 使用說明書 (軟體篇) + 保證卡。

 

 

相關配件:USB連接線 + AV連接線 (可在電視上觀看照片) + 充電線。

 

 

HELLO,你們好呀。

 

 

你好:我叫鏡頭蓋。

 

 

大家都很喜歡的小配件喔 (LC-1)

他有個很酷的外號喔:變形金剛鏡頭蓋,哈

也有人取名:賓士蓋 (中間那三條線)。

 

鋰充電電池 DB-60 

 

原廠電池 (DB-60),MADE IN CHINA。

 

 

這是購買再另外附贈的電池,MADE IN JAPAN (感覺比較安心耶)。

 

 

哩後,我叫電池充電器。

 

 

嗨,我叫皮套。

 

 

接著是我們的主角嚕,GX200

走復古路線耶,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右側是黑橡膠質感飾皮,握起手感良好 (也較能預防相機滑落的危險性)

其餘機身也是黑色霧面烤漆,時尚又很有質感。

 

 

相機背面,畫面為2.7吋剛剛好

AJD. 桿:提供拍照時的一些快速設定 (超方便)。

 

 

 鏡頭打開的帥氣照,明亮的鏡頭,最大光圈為 F 2.5。

 

 

裝上變形金剛蓋的帥氣照,裝上這個鏡頭蓋的好處是

當很緊急要拍照的時候,可以省下取鏡頭蓋的時間

比如說在騎車呀、或是搶拍什麼經典畫面之類的

不過騎車拍照確實很危險啦,小朋友不要學喔,呵。

 

 

打開的帥氣照,三片葉狀。 

 

 

YA,終於寫完了,呼

以上照片有理光官網下載的,也有胖胖大師超級專業的開箱文下載的

其他的照片都是我用小GX拍的喔,初學者不成才,請多指教,嘻。

 

 

(2/11) 楠梓車站。

 

 

(2/11) 電車進站。

 

 

(2/11)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的我。

 

 

(2/12) 大掃除後的清新。

 

 

(2/11) 努力打掃後的成果。

 

 

(2/11) 我跟我媽說,可以做民宿了啦,呵。

 

 

(2/11) 小花褲露出來了 (羞)

 

 

呼呼,大致就以上嘍

感謝大家辛苦的看完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