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牧師與修女

這也不是霍格華茲學院的巫師與學生

他們是即將畢業的休閒事業管理系的可愛學生 :D

 

 

穿上大大的畢業袍

以為自己和哈利一樣有魔法

大家你笑我 我笑你

開心的紀念那完美的一天。

 

 

四年來很難得大家可以這樣一起拍照

雖然說大家還是喜歡跟自己喜歡的朋友在一塊

但本班的感情算是很融洽的呢。

 

 

我的第一志願不是樹德科大

而是高雄餐旅學院

陰錯陽差個2分也許還有機會進高餐

而我竟然選擇了樹德

 

 

無疑的 有些人們還是會有以偏概全的觀念

「樹德只有設計學院比較好而已吧?」

「樹德在哪呀?燕巢?在哪阿?」

「你們是樹德家商直升的嗎?」

 

 

以上諸如此類種種

我覺得不以為然且並沒有後悔

樹德 它給我的回憶別人沒有

我是樹德人 畢業後以樹德為榮

可以大聲的說

我‧是‧樹‧德‧科‧大‧畢‧業‧的

 

 

謝謝妳們幾個 :)

 

小新 (尚慈):高中同班 大學也同班,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小馬 (羿君):老話一句,身體健康最重要。

白木 (姿伶):在家靠媽媽,出外就靠妳。

橘子 (婉妍):開心點,一定要幸福喔。

雅雅 (博雅):做事負責又穩重,但追星很瘋,呵。

小捲 (倩妤):第一次遇到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耶。

阿雪 (雯雪):可別忘了結婚要寄喜帖給我呀。

 

 

大學我成長了不少 (要是沒成長那還真的很慘)

除了有愛我的家人與男朋友

 

 

還有一群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吃飯

一起上課打瞌睡、一起考試作弊、一起爬不起床就翹課

一起逛街、一起打工、一起夜唱、一起分享心事的朋友

要是沒有你們怎麼辦?

 

 

以前國小、國中、高中幻想過當班長

但一直都沒這機會也就接受這事實了

而大學更不用說了

但大三那年一次班會上大家推選我當班代

我當時還真以為在作夢耶?

替班上服務了半年很開心

但還是覺得在作夢很不實際

哈,謝謝你們。

 

 

敬芩:老師都把妳的名字唸錯,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小恩:妳當男生一定很帥。

純善:帶團很辛苦,但感覺妳收穫很多,繼續加油喔。

阿明:正港楠梓人,也是正港男子漢。

蚊子:被高中生說像高中生,其實很驕傲呀,哈。

佳怡:學生被妳帶到,想必都很開心吧。

 

 

23.bmp

 

24.bmp

 

26.bmp

 

保鑣:可以放心安心的讓妳保護著。

佩璇:默默的妳,也默默的努力,好孩子。

粉粉:又高又瘦的美人,不要再穿高跟鞋了啦。

唷西:好想去看看你家賣什麼內褲喔。

小狼:我只知道你叫小狼,對吧?

阿嬤:阿嬤就是阿嬤,我喜歡。

驚驚:世運表演真的讓人好感動好感概。

以瑄:妳彈鋼琴一定很厲害。

你好:我也只能說你好。

 

27.bmp

 

小光:有機會一定要去找妳吃摩斯漢堡啦。

佳蕙:去中壢找妳就對了。

小愛:你們都長好高,不公平。

小蠻:你們專題的設計很棒喔。

芒果:加油,祝妳考上軍官,把我的那份也一起實現吧。

瀞雯:妳的瀞常常都變韓文,呵,我也要英文很強。

 

30.bmp

 

金剛:祝福妳平安快樂,把不快樂的事忘掉吧。

梅子:你愛吃梅子嗎?

XX:上課都靜靜的耶妳。

Peggy:一個善良又溫柔的女孩子。

 

32.bmp

 

阿本:原來你外表冷酷,骨子裡其實很搞笑的嘛。

XX:跟瀞雯也太像了吧?

宵夜:聰明的女孩,上研究所沒問題的啦。

615:去7-11跟妳買東西可以算便宜嗎?

草莓:很有想法的妳。

 

 

柳丁:算我們班男生屬一屬二高的嚕。

小綠:你當班代很適合呀,下學期就繼續連任啦。

小四:聲音很有磁性,同樣都是綠豆嘉義人喔。

阿興:為人正直的Good Man。

Bice:短髮很適合妳,真的。

刷刷:身材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丹雲:謝謝妳的古拉爵,真的好吃喔。

彥其:好身材藏都藏不住啦。

 

 

 

 

 

 休四甲的同學

不管你(妳)畢業後要到哪兒打拼努力

都不要忘記身邊有這些可愛的同學們一起陪伴度過這四年

珍惜最後的學生時光吧 :D

我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