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

我也拖太久才寫了吧!  哈哈!

12月真的很忙很忙超級忙爆忙!

 

 

期盼好久的輪休假終於輪到你了

我妝也沒化就騎著噗噗去找你了

 

 

這次的天數又破新紀錄了

比你兩年前去入伍訓時還久耶!

但是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晚上和爺爺奶奶他們一起去吃古拉爵

第一次吃很新鮮,且遠百的生意真不是蓋的

之後我們轉往夢時代逛逛,我們去看泡麵展

結果就去玩了下面這個東西

 

 

這台機器可不是大頭貼喔!

但也很酷炫,爺爺真可愛,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拍

製作好的成品,請看下圖照片

哈哈,泡麵杯真的可以吃的泡麵喔!

 

 

幾個孫子玩的好開心,我也很開心

逛完泡麵展,又去看了樂高展

小時候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箱樂高積木

樂高這是我們童年的回憶耶!

 

 

豬八戒跟樂高人握手示好

 

 

我喜歡這隻長頸鹿樂高,好厲害的作品喔!

 

 

偶爾跟爺爺奶奶他們出來逛逛挺好玩的!

奶奶,生日快樂喔,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