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沒想過我會接觸有關軍人的事。

如今,我成為一位海軍大力水手的女友。

 

 

Picture1:海軍官校59週年校慶

 

 

 

Picture2:海軍官校國際禮儀舞會

 

 

Good Boy

 

Picture3:海軍官校懇親會

 

 

 

Picture4:海軍官校懇親會

 

 

那兩年的海官生活過得好快,

想想那時去探望你的日子真的好快樂,

而你下部隊也一年多了,

雖然每天的生活總是在船上不然就在海上,

如果是我肯定會悶出病來吧。

 

 

你真的很辛苦也很厲害,

所以我才那麼的崇拜你,

對吧?我的大力水手,哈哈。

 

 

 

接下來是番外篇。

下面的這部廣告很酷!

不免俗的還是跟國軍有關啦。

 

 

今天逛到以前國中同學的無名,

話說他也是國軍的一員,呵呵。

在他無名看到了這部98年國軍人才招募廣告,

只能說實在是酷斃了!

如果台灣有這麼強的軍購,

想必男生們都會去從軍吧,哈哈!

總而言之,給辛苦的國軍英雄們一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