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外下著細細的雨還有點涼意的冷空氣,

聽著Joe Hisaishi 九石讓大師的鋼琴奏樂,

原本鬱悶的心情其實早已慢慢平靜下來了。

 

 

 

「今天又要出海了,為了賺錢養妳,還有保家衛國,這次輪休被調到第四批,天有不測風雨,不可能任何事都順利,但是不變的是我愛妳。」

你怕我難過所以傳了簡訊安慰我。

我說你真的很可愛。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聚少離多,

以前的我也曾抱怨過任性過,

以前總是無奈的問著為什麼?為什麼呢?

 

 

 

我已不是從前那個小女孩了,

經過這些年的變化,

因為你讓我懂得什麼是愛。

 

 

 

方以安等了范天齊兩年,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我等你兩個月根本不算什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