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

 

2009/11/1 (日)

 

一早起來真清爽,還好沒有宿醉

不過不是自然醒的,被一群歐巴桑吵醒

大約清晨6點多,我在帳棚裡聽到外面有腳步聲

大聲囔囔說:「童鞋來加露營啦!」

是不知道我們在睡覺哦

 

 

起床後,刷完牙,洗完臉,就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蔬菜粥配罐頭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後,就帶我們先做暖身操

待會真的要來體驗極限了

上完裝備後的大家

 

上裝備。

 

    我們這組出發前來個合照吧

 

第二組。

 

教練先帶我們練習繩索攀豋

下去比較輕鬆,上去好累

 

爬上去好累喔。

 

有的男生很輕鬆,還笑的出來耶

 

哦,很輕鬆喔。

 

還可以邊爬邊睡的

 

還可以邊爬邊睡,真強!

 

這位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了,哈哈 

 

吃力的爬。

 

第一關,急流流滑梯

第一個關卡就這麼HIGH,哈哈

 

白木躺在那幹麻,哈。

 

教練沒給人家拍到

是我溜太快了嗎?

沒拍到也好,因為我整個全身濕透,哈哈

有些人只濕到脖子以下而已,我也有穿救生衣,怎麼會整個進到水裡面?  

 

 

第二關,激流攀登

這關也很好玩,先游到繩子旁邊

沿著繩子走水道爬上去,就我像這樣 

 

 

還不能忘記要搶鏡頭,哈哈

 

YA! 

YA,成功!

 

老師超厲害又活潑

 

老師,寶刀未老唷!

 

教練大胖很可愛,救生衣已經最大還是穿不下

雖然胖了「一點」,但還是很厲害跟我們走完全程唷

 

大胖加油!

 

我們跟年輕教練小白鯊

有機會我們也要跟去溯溪

 

酷斃了!

 

 

 

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深潭

在那還遇到了一群遊客,他們是先爬到上面在爬繩索下來的

 

哈,目的地到了!

 

教練叫我們下去游泳,水整個就是冰

但是好爽喔,哈哈哈哈

照片上一群戴安全帽的就是我們

 

 

 

泡完水後,有點冷,上岸休息一下

讓身體曬曬太陽

本以為休息完就要回溯了

結果,老師要我們全部下水游到對面的岩邊

做深潭跳水

 

 

第一個是小新,阿嬤,接著是我

在上面看下去真的超高,根本來不及腿軟

就要跳下去了

 

準備跳水!

 

教練說:「女生護胸,男生要護雞」

 

男生要保護好。

跳很高哦!

 

回溯的這個地方好難過去

腿開開那位就是白美美

看她過去那麼吃力,我們腳短一族的更難了

雖然有老師護著我過去,但下去還是去撞到石頭

痛死我了啦,哈哈哈

 

這裡超難下去的。

好強哦妳!

 

許龍池老師和鄭峰茂老師

 

 

 

回溯的照片沒有拍很多,大概就到上面這樣嘍!

回來後趕緊換洗衣物,這兩天沒有洗澡 (當地也沒浴室給你洗的啦)

不過,我應該看起來很乾淨吧?哈哈

 

換洗好嘍!

 

跟可愛的教練合照

看起來我們年紀差不多耶,哈哈

 

哈哈,我們好清純!

 

因為有教育部的計畫補助,報名費才500元 (兩天一夜)

如果你/妳也想玩的話,歡迎你們來報考樹德休管系啦,哈哈

P.S. 外面自行報名溯溪的費用較貴哦!

 

 

極限運動,溯溪之旅,成功

相簿連結:涼山溯溪

 

後面很搶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