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中。

 

穿上這學士服

感覺像是霍格華茲的學生  哈哈

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要畢業啦

 

我和小綠班代啦。

 

我和小綠班代

我們也算有緣啦

一樣嘉義高商畢業

一樣讀商業經營科

現在上了同樣大學又同系又同班  哈哈

 

Orange 美人來了。

 

美人兒小橘子

今天真是拍的太開心了 哈哈

 

伊比雅雅,伊比伊比雅。

 

小可愛雅雅

最近很愛噹我耶妳  哈哈

 

 

 

拍完個人學士照

選照片整個超搞笑

都不是自己本人決定的

大家七嘴八舌  幫你挑好哪一張

 

 

下午拍團體生活照

大熱天 整個快累透了

今天  大家都很美喔

 

 

轉眼間  四年就過了

畢業典禮那天  我會不會哭阿?

 

先睹為快:學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