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2009/7/24 (五)

 

 

馬戰營這五天都好素顏,起床快、刷牙快、洗澡快

真的有讓我們體驗到了

 

 

返台前一天早上起床爬山

雲台山是南竿島最高峰,海拔248公尺,哈哈

山頂視野遼闊,並設有觀景台一處,可俯瞰全島

天氣晴朗時,可遠觀大陸沿岸及國際航道的商船

傍晚時夕陽西下,滿天紅霞,令人流連忘返

 

 

可惜當天霧氣太濃厚,我們沒能看見中國大陸沿岸風景

只能靠方位去瞭解大陸大概在哪個地方嘍

 

 

 

霧太濃了,中國大陸看不太到。

 

耶,南竿海拔最高248公尺。

 

 

 

 

雲台山行程結束後

我們徒步到津沙營區,將來個甲車體驗

 

 

鐵甲武士,甲車體驗。

 

 

臉上塗滿顏料膏,聽說比奶油還油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各位弟兄都表演的很精采

 

 

阿兵哥表演。

 

 

帥耶。

 

 

準備坐上甲車前的我

好酷喔,超級難得的經驗

 

 

坐甲車。

 

四區隊,硬起來。

 

 

全部的課程都在上午結束告一段落了

中午回營區打包行李,下午就準備搭船回台灣

開始不捨了,大家狂留MSN即時通,拍照留念

 

 

  

 

 

還有這五天辛苦載我們的靦腆駕駛,謝謝你

雖然你死都不想跟我們大家拍,哈哈

 

 

大家開始不捨了。

 

 

出了海關跟漂亮寶貝區隊長拍張照

回台灣後還在國光客運遇到區隊長耶

 

 

結果回台灣還在國光遇到漂亮寶貝。

 

 

我們真的上船了

眼尖的我們還找到央央,央央掰掰,哈哈

大家掰掰,有緣再相聚

 

 

帥哥央央。

 

 

登船後,就叫我們先吃晚餐

今晚風浪6級不是很好,事先有發嘔吐袋給我們

晚餐我沒吃很多,只吃點炒飯還有青菜和芭樂

吃最多的就是香菇雞湯,真的還不錯喝耶

 

 

在船上吃的晚餐。

 

 

吃飽飯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到處拍拍晃晃,跟一位蠻帥的女兵合照

另一個女兵還以為我們年紀很小

我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小喔? 哈哈哈

 

 

在船上洗澡很晃,還差點跌倒

走路都要很小心,一不注意就會跌個狗吃屎

 

 

 

 

小妍、君君、姿姿和我,四個在房間大聊特聊

笑話呀、鬼故事呀、男朋友呀、校園、糗事,什麼都聊

一點都不會暈,心情很HIGH

 

 

之後晚上去福利站買美利果喝

由於不能把吃的食物帶進寢室,所以就在外頭吃

不料沒出去還好,出去更糟,有一種很暈的感覺

因此,跟區隊長說要回寢室,回去後我們還是繼續聊天

 

 

但聊到有點沒話題時,我就會想吐的感覺

果真,在我開始分泌唾液時,過不到一分鐘我吐了

真是好難受喔,終於體會到陳先生的辛苦了

 

 

吐完後舒服多了,趕緊刷完牙就上床睡

12小時過後我們即將抵達台灣

 

 

 

第六天 2009/7/25 (六)

 

不想起來啦。

 

 

昨晚吐後睡很熟,幸好之後沒有不舒服的症狀

 

 

還給我們餐盒。

 

發了溫莎堡餐盒給我們

 

國防部送的。

 

 

還有國防部的小禮物

 

 

最後與姿姿道別,回嘉了。

 

 

最後我搭上國光往台北

再從台北回到溫暖的嘉

 

 

在車上的時候,突然感覺很落寞

那種感覺很難說,但大家好像都有這種Fu

這五天四夜當中,接觸了好多人

雖然還有很多人沒有深入去認識

但那幾天在一起生活的時光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再馬祖的日子

 

 

更多的精采照片  馬祖戰鬥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