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乳進入「保水力」時代

 

 

上次我發表了一篇有關防曬乳的文章

過沒多久我就找到適合我的防曬乳液嘍

就是這罐曼秀雷敦水潤肌SPF50+

 

 

 

為什麼會選擇曼秀雷敦這款防曬?

 

 

首先我對防曬產品的要求有三不:

 

(1) 不油膩

(2) 不泛白

(3) 不乾裂

 

 

這款防曬乳液都有達到

而且曼秀雷敦從對肌膚最原始的保養觀念發想

堅持「保水力」的抗UV概念而研發護膚感覺為主的保濕乳液

 

 

保水力的秘密:玻尿酸鈉+膠原蛋白+胺基酸

三大保濕成分讓肌膚完全保水

保濕力提升Good

 

 

● 含維他命B5、C衍生物與E:

有助增加肌膚彈性

修護日曬後受損的肌膚

 

● 推薦可作隔離產品使用

 

● 配方溫和、低刺激性、適合天天用

 

● 使用後無白色殘留,肌膚清爽不黏膩

 

● SPF50+有效隔離「UV-B」防止日曬傷害

PA+++可有效防禦「UV-A」預防肌膚老化

 

● 臉部身體全身皆適用

 

 

這麼多正點

當然買它了

更正點的是原價220元

家樂福特價才169元耶 (應該再多買幾罐囤貨才對)

 

 

 

 

 

這麼讚的防曬品真是深得我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