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回嘉超級辛苦的

 

 

要坐2點17分的電車

但小新把我載到楠梓車站後

已經超過2分鐘了 (想說火車過了)

 

 

結果看到跑馬燈寫誤點

就趕緊買票衝去月台

這時候就是我漫長的等待了

 

 

等了很久

後來站長跟我們說

火車在左營附近發生事故了

可能會等很久

如果趕時間的乘客看要不要退票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真想跟站長說:我也只有火車可以回嘉阿)

 

 

後來過了半小時

站長說等等自強號會先通過

再來是莒光號

我就看莒光有到嘉義

所以去退電車改莒光

(因為電車一定很久)

 

 

就這樣等了快40分鐘

我終於上車了

到了嘉義站在改撘電車回大林

回大林還沒人載我

自己走回家

不過有遇到媽媽的同事

說要載我回家真是揪感心ㄟ

 

 

不過她摩托車上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加我就四貼了耶,哈哈

我就跟阿姨謝謝了啦

 

 

總之就是很辛苦回到嘉嘍

我想今天要北上的乘客

心裡一定很XX吧

 

 

結果今天我媽跟我說

「妳昨天不是說左營附近發生火車事故嗎」

中國時報有報導耶

 

 

下面的報導是我奇摩新聞看到的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30日電)

 

一名男子今天下午(6/30)闖越高雄市一處平交道,

遭南下火車撞死,鐵路警察局高雄第三警務段已調查、善後。

 

 

這名男子約於下午2時左右,在高雄市美術館路的平交道,

遭南下莒光號列車撞死,屍塊散布鐵道沿線約50、60公尺,

警方初步調閱平交道的監視錄影帶調查發現,

這名男子是掀起平交道柵欄闖入。

 

 

警方查出這名男子姓郭,年約40歲,

已將遺體送往高雄市殯儀館,並通知家屬善後。

 

 

總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希望以後不要有人做出這樣危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