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文章標題打的非常貼切

我也是陳述事實呀 (哈哈)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一句話

我就又有靈感寫了

 

 

你在船上的生活好快即將滿一年了

今年應該可以順利升中士

 

 

船上的生活沒體驗過

記得去年我想去參加暑期戰鬥營

你還念我說什麼暑期大便營勒

 

 

可是你今年竟然還提醒我報名的日子

哈哈哈 

讓我又燃起希望想去體驗看看

(有人想報名嗎? 快來快來約我)

 

 

想去的原因

第一 就是真的抱著想去玩的心情

第二 就是想要體會你在船上辛苦的生活

 

 

每次你出海我都會替你擔心

擔心你是不是又暈船了

擔心你是不是又吐慘了

當你靠港回來打給我

聽到你虛弱的聲音都好心疼

不過有吐真的有差有瘦了 (哈哈)

 

 

你跟我說過如果可以

真的想要「腳踏實地」的工作

但陸地單位總是缺很大

 

 

目前不可能會被調動

所以你還得辛苦下去

加油哈尼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