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的課

學分才17學分

一個星期上三天課

 

 

期中考結束了

但我們經歷了從未有的經歷

設計DM (河川探索)

拍攝短片 (健康生活)

 

 

光這兩堂課

就讓我忘不了

 

 

河川探索期中考做DM

前提我們不是設計學院的學生

雖然偶爾會改改照片

用PhotoShop之類的軟體

但從沒設計過折頁DM

也不知道用什麼軟體做最快最方便

 

 

我很Lucky

本人就是設計DM摺頁的格式的

找了很多知識

都推薦一些很難用的軟體

後來無意間看到有人推薦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所以我找了電腦所有的Microsoft

還真的有這個軟體

Publisher 可以用來設計編輯新聞稿 摺頁冊 傳單等

我摸索了很久很久

編輯了很久很久

 

 

總算完成了

完成後還有最後一部印出

因為我使用的軟體沒辦法印成A2大

跑了五家店都行不通

那時候我和白都緊張到胃縮了

 

 

最後我們的辦法就是手工

哈哈哈再加自己一張一張黏貼

雖然不專業

可是我們大家都很努力

照片還實地去拍攝跑了一天

 

 

楊翰宗老師很喜歡

辛苦真的值得了

以下是封面&封底

打開後A2大的摺頁冊

(內頁部份要等老師環我們後再補貼照片)

 

2009/4/20

 

河川探索DM發表。 

 

再者就是健康生活的課了

這堂課也很頭痛

明明是輕鬆的通識課

可是卻被老師規定的很頭痛

 

 

可是付出過才有成果

我們決定拍短片呈現期中報告

主題是有關大學生男女戀愛的相處模式

 

 

最大的貢獻就是小馬

從沒接觸過拍攝短片的基礎

那剪片後製的部份更不用說了

 

 

最後的影片真的讓我們驚艷

精采的影片背後隱藏許多為人不知的辛苦阿

期中考那禮拜剛好就是我&馬出車禍

拍片當天就是車禍災難天

從急診室看完就趕去拍片

 

 

請大家欣賞我們努力拍攝的成果吧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