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開心

所以來寫一篇

 

 

昨天終於把25集的ㄎㄨ俊表看完了

看完真失落

因為以後沒得看了

每天幾乎都要看3集

熬夜也看

不看會不舒服

我真的中毒太深

可是ㄎㄨ俊表真的好帥喔

 

 

反正看完很開心感覺很幸福

有時候談戀愛學學偶像劇也不錯阿

「你」說對不對?

 

 

然後昨天戴老師打電話CALL ME

問我還要不要參加世運跳舞

沒想到還有最後機會耶

我跟馬當然要啦

機會是不等人的

雖然前兩次都是因為要上班而不能跳很失望

但機會來了我這次要好好把握住

 

 

可是我兩次都沒去練舞了

人家花了4個小時學舞

我跟馬兩個人今天早上每堂下課就練

跟諸咩&驚驚練不到40分鐘

今天下午就要跳給導演看

超級緊張的

但是我們就這樣練起來了

只是不太純熟而已

我們太妙了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好好練習

因為機會太難得了

從沒想過可以和上千位的Dancer跳舞

從沒想過可以參加世運開幕會的演出

我的大學生活又多了一個難忘回憶

 

 

今天還去聽了一場演講

是為了「未來」而聽的

是什麼演講呢?

機密

現在的階段在蒐集資訊

多聽多看多想

還有一年的時間

可以讓我好好考慮

是否要走這條大路

 

 

晚上還有活動

我們去了「老闆」家吃飯

很溫暖很熱情還有很好吃的菜

我相信多接觸不一樣的朋友

會學到更多不一樣的體悟

老闆說認識五個洲的人就可以認識全世界了

(五個洲:美洲、非洲、歐洲、亞洲、大洋洲)

讓我好想好想學好多語言

跟瘋台灣主持人Janet一樣會好多國家語言

到世界各國走走看看

充實世界觀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現在過的很幸福

祝大家也要天天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