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寄信說河川探索兩個禮拜都不用上課

上一次是星象老師兩個禮拜不上課

這次換河川那下次會是哪堂課勒哈哈

 

 

 

所以我們下午就衝去華納

好久沒看電影了

而且我們是第一次一起看耶

我也好久沒去華納了

因為奧斯卡比較深得我心啦

 

 

 

最近沒研究電影

所以就由你們決定看「即刻救援」

看完的感想很好笑

以後去法國不敢跟人家共乘計程車了

呵呵不過很好看很寫實的電影

推薦大家喔

 

即刻救援

 

And 近來的生活很簡單

一樣早上上課晚上打工

一樣在等陳某人回高雄

 

要稱讚你一下

很Sweet的簡訊好喜歡

希望天天都可以收到

但是也有點心疼你

感覺這樣下去

你的健康會變差

能不能換好工作

哎我想應該也是未知數吧

加油豬北鼻

 

 

 

說說最近迷這個韓版流星花園好了

連韓國人都瘋流星

這部漫畫暢銷驚人

說不定過陣子有中國大陸版

泰國版 美國版 英國版都出來了哈哈

 

 

台灣在五月要上映

不過韓國已經完結篇了

最近我也在看

台灣版的道明寺

韓國版的具俊表

長的好像喔

 

 

最近我在煩惱要喜歡f4的哪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