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善嬿、楊國棠、丁偉杰/嘉義報導〕

 

1、2月份統一發票兌獎號碼出爐,嘉義縣市共中了5張特獎200萬元,創下嘉義地區統一發票開獎以來新紀錄。其中家樂福嘉義店也創下連續2期共中3張特獎的紀錄。

 

獎落布袋、民雄超商

 

開出「EK18585991」特獎號碼的布袋鎮全家便利超商一貼出公告,不少曾於2月18日到該店消費的民眾忙著兌獎,希望自己就是獲得200萬元獎金的幸運兒,甚至還有民眾發現自己與特獎號碼只差5個號碼而扼腕不已。

 

全家表示,該名中特獎的幸運兒,才買了29元的礦泉水就獲得幸運之神的青睞,昨日南區國稅局嘉縣分局長陳炳秋特別登門道賀。

 

另一組開出特獎號碼的統一超商民雄分店,也是一片喜氣洋洋,民雄分店表示,由於店裡從未開出過如此高額獎金的發票,被通知時一度不敢置信,直到看到特獎的兌獎號碼,才確定真的是從店裡所開出。

 

民雄稽徵所提醒中獎人,記得在4月6日至7月6日的領獎期間,攜帶國民身分證及中獎統一發票收執聯向就近的郵局兌領獎金,以免逾期。

 

家樂福2期中3特獎

 

嘉義縣開出2張特獎發票,嘉義市也不遑多讓,一共開出3張特獎。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指出,本期特獎家樂福嘉義店開出1張,成為該店繼上期開出2張特獎後,第3張開出的特獎。

 

其餘2張則分別是由中山路的日用品店以及八德路的統一超商所開出,而八德路統一超商所開出的發票消費金額,只有17元。

 


 

自從上次統一發票特獎獎落嘉義

我跟我媽都超興奮的

這次又是在嘉義

而且還是很近的民雄超商

嘉義家樂福我們之前也很常去逛

只可惜幸運兒還沒輪到我們啦

 

 

But 3/25 號我也對了發票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中獎啦

中了2張200元

財神爺很愛嘉義鄉親唷

我也愛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