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

可以算是2009年來過最辛苦的一個禮拜了

我已經能完全接受「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骨牌效應了

 

 

說來就來的

根本讓人家喘不過氣

但也很奇妙的

誰都沒有做錯

而且根本也不知道可以怪誰

這才是讓人生氣的地方

 

 

星期一(3/16)

楊翰宗突然說星期六要校外參觀

怪老師嗎

這本來就是課程一部份了

而且我的本分就是個學生

雖然我已經有排假四五六日

當初是為了國家考試華語導遊而排的

犧牲星期四去上班就算了

星期五在家最後衝刺苦讀書

星期六本來也是要複習考試的

但就是要去校外參觀 (我也很不想這個時間可是沒有辦法)

 

 

店裡這兩天狂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上班

我真的有事有困難不是不想上

而是我只是「一個」黃小咪

我不是孫悟空我不會七十二變

店裡最近調走兩位我也知道很突然

但是當初排好的假說改就改我也很為難

 

 

沒有怪誰

誰也沒有錯

因為我們都不是孫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