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家開娃娃店嗎?

 

這天(2/17)是德明一日生
李姿姿竟然沒賴床耶神奇了

 

我們梳妝打扮好
等何秉駿來再一起去上課
然後妳家是在賣娃娃的嗎?

 

 

等何先生來之後我們就去上課了
德明不大小小的這樣腳就不會很酸
教室和走廊很像高中的教室說 (後來知道以前是五專學校)

 

吃了你們學校的早餐和你說必喝的紅茶
上了一堂英文課還寫了考卷
中午我想吃餐廳不過我聽她們的話
去外面買「小P滷味」吃
黃金蛋也實在太好吃了 (現在真後悔買太少)

 

買完我們回學校餐廳吃
還玩UNO牌每次玩都很爆笑鐘聲響起我們還在玩
直到有人打電話來催上課了下午是體育課耶
她們體育都視同個年級一起上選自己想要的活動
有籃球羽毛球排球桌球游泳舞蹈還有最熱門的棒球
這樣的方式不錯說每個人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去上
老師點個名講個話就解散了中午回家休息

(去德明的照片之後再補上喔)

 

中午的時候哈尼打給我說臨時今天2點半放假
也太太太太突然了捏害我太太太太高興了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等陳先生來

 

在樓下門口貼了一張2/17清理水塔下午五點至隔日11點停水
什麼時間不挑挑這天所以我們三個就先洗好澡
陳先生努力趕車中不過蠻快就到了你也很聰明喔

 

自己很聰明的走到姿姿家我們在樓上幫你開大門
也沒跟你說哪一樓你就跑上來了是有那麼急著要見我嗎呵呵?
等你來後馬上叫你去洗熱水澡不然晚上可沒熱水洗喔

 

不知不覺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四個肚子很餓
可是還在看鬼片「鬼家怪談」
很白痴耶自己嚇自己肚子餓的咕嚕叫

 

終於看完奇怪的結局後準備出門祭拜五臟廟啦
何氏夫妻說要帶我們去吃N.Y.
沒聽過更沒吃過當然嚐鮮嚐鮮嚕

 

出門吃NY。 

 

因為N.Y.離姿姿家不遠附近都是好吃好喝的餐廳
就在走人行道的時候他們兩個在前面突然停住
想說怎麼了嗎? 結果有人超幸運踩到黃金屎

 

第一時間我&陳先生&何先生都異口同聲笑翻
怎麼那麼好笑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 

 

費盡了一番終於到N.Y.了
美式食物所以都是超高熱量
可是很好吃想要把馬鈴薯通通吃掉

 

後來又發生令人大笑的事我只能說有其妻必有其夫阿
在看菜單的時候我們找不到姿他們姿說的那一頁
然後何秉駿就說在「24頁」阿 (而且說的很自然喔)

 

結果我們翻了找了根本沒頁數阿?
才發現那根本就是24H不是24頁
天阿還沒吃飽就先笑飽了哈哈哈


 

美食上桌。

 

送上菜嚕看起來就很好吃上圖是我們另外點的
我的是貝果加炒蛋不過貝果有點硬說好像在吃石頭
何先生&陳先生的牛排也好好吃
看起來小小盤但是都是起司奶油所以很容易飽
加上又點了可樂不飽翻了才怪

 

吃完N.Y.有兩位男人想去美麗華看電影
不過作罷全部轉戰什麼什麼商場的
買了一堆甜食糖果餅乾還要你要的擦擦筆
就沿路散步回家準備休息了喔

 

第二天晚安。 

 

回來後我們好像也沒幹麻吧?
就準備打地鋪睡覺了兩個男生整晚在拼誰打呼大聲
隔日結果分曉何秉駿先生略勝一籌哈哈哈哈哈

 

 照片連結: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