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到縮小模式。 

 

今天(2/16)是21歲生日
要值得紀念的是自己第二次上台北
要值得鼓勵的是自己搭捷運搭公車
然後很聰明的找到李姿姿家

 

以為不會用到的「國泰世華悠遊卡」
派上用場了 而且好好好好用捏   
希望高雄捷運也可以趕快推出這種

 

早上我還在高雄辦事
跑了第一銀行領錢
臺灣企銀領提款補卡
郵局匯錢
統聯買車票
整個很忙碌的打包好飛去統聯

 

因為買的時候怕來不及所以買1點半的車
沒想到我速度太快就畫好妝所以提早坐12點的
哈哈上車的時候跑第一剛好剩一個單人位喔耶

 

往淡水北投紅線。 

 

因為跑太快所以也沒買吃的
只買喝的也不敢喝太多笨耶
下午五點左右就到台北車站嘍
依照李姿姿的指示先去坐紅線往淡水北投的車

 

一度我還找不到捷運在哪呢
不知道就看指示真的很好用
一點也不緊張也不擔心也不用問路人

 

 儲值200元大鈔。

 

找到捷運後我要用國泰世華悠遊卡儲值 (初體驗)
有點害怕因為不知道卡要放哪個方向
結果一次就給我瞎矇到了哇哈哈哈哈
放了兩張200元大鈔儲值成功哈哈哈

 

一步步成功心情啵特好的
上車之後喘喘氣然後很快到了圓山站下車
李姿姿說往大門出去會看到有很多公車的地方
沒來過圓山站的我哪知道哪頭是大門?

 

不過也讓我走到了哈哈哈
我也有看到「公車287」她說可以上車
上車後我站在一位年輕阿姨旁邊
她很親切叫我把行李放到她位子旁邊比較不會倒

 

之後我就跟她開聊起來了
一開始是問她這班車會到西湖市場嗎?
後來她跟我聊好多好多很像家人很像朋友
我們聊到家庭愛情生小孩還有人生
這趟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之旅收穫很多

 

不過很快到了西湖市場
我們還沒聊完但我真的要下車了
阿姨還趕快叫我好好去玩吧呵呵
從彰化因為工作來台北定居結婚的親切阿姨謝謝妳

 

 

 

打給李姿姿說我到了
然後叫我到康是美等何秉駿來接我
剛開始還走錯頭好險即時反應過來
等不到幾分鐘何司機就來嚕
然後用走路的不用2分鐘就到家了耶

 

妳家也太漂亮了吧
一進門還以為是飯店
雖然小小的但是很溫馨
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happy bady。 

 

在妳家休息等米粉來找我們
晚上準備士林瞎拼耶
李姿姿送了我一袋生日禮物
有我愛的Open將耶
還有獨一無二只屬於我的吊飾
超喜歡的我愛死了
差不多7點半準備出門
在台北這幾天交通工具都是捷運和公車 (在台北真的很好用)

 

 

到士林後先帶我到「親密關係」
其實是一家美妝店拉
姿姿她們以前的同學家開的
這次來台北的目的就是要拿我的「莫文蔚香水」
另外還買了一罐達利嘴唇小香
真想把她們櫥窗的小香都滿載而歸

 

接著巴豆邀邀
但是沿路都是漂亮的衣服耶
米粉先敗了2件哈哈
再來先尋找好吃的美食再繼續敗
要吃的「臭豆腐和涼麵」沒開
「食來運轉」則是要打烊了

 

ㄘㄠ好吃鹽水雞。 

 

吼不管我ㄧ定要吃到
我們碰壁後就去買「ㄘㄠ好吃鹹水雞」
真的還不錯吃耶
還去吃了有點怪味的豆花
蔥油餅&包子&章魚燒 好滿足耶

 

 

 

吃飽後何先生要準備先回基隆了那就明天見拉
剩下我們三個女生的瞎拼時間了
米粉很快速的又敗了一條褲子
接著我跟米粉合買衣服
超便宜而且還三件式穿超喜歡的

 

差不多也晚了去買了好吃雞排回家當宵夜
坐公車到西湖市場今天小小豐收
莫文蔚&達利&三件式衣

 

晚上三個女人同睡一張床哈哈
晚安了明天要當德明一日生喔

 

 照片連結: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