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代表爭鮮無所不在。

 

昨晚店裡打烊的時候來了一位親切的女生
剛好在整理雜項的我問她要找誰?

 

她手上提著一個蛋糕
還說要找吳先生

 

加上吳斯評中午有問我幾歲生日
然後我就猜到哦是你搞的主意對吧?
 

 

幹麻啦要害我哭喔?
可是我沒哭哈哈
買蛋糕還讓壽星看到搞笑耶

 

 

 

 

不過我很開心喔
今年21歲第一個生日在爭鮮過
能有這麼貼心的同事去哪找阿?

 

而且蛋糕好漂亮喔
是你前天情人節買的嗎? 哈哈哈哈

 

 

還有謝謝阿寬店長&姿嫻&又菱燒聲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好開心好窩心好高興好心情啦

 

準備切蛋糕嘍。

 

準備切切切切切蛋糕嘍
全部都是草莓巧克力片耶
根本就是情人節的蛋糕嘛
對不對吳斯評

 

晚班鐵三角啦。

 

「爭」的很謝謝妳們
所以給妳們我的一顆心

 

還有特別感謝吳斯評
原來平常你除了嘴砲還有貼心的一面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