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蜜蜂有蜜吃
我今天特別很早起
比外面的雞還早起
比太陽公公還早起

 

幹麻那麼早起?
又還沒開學
也沒有要慶祝情人節
我幹麻那麼早起?

 

都只因為「牠」
求求你不要吃我了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阿

 

這幾天都因為白木的紅豆盆栽
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房間哪裡養了蚊子
可是我有潔癖的人找也找不到
最後才發現元兇是紅豆盆栽

 

因為太早起床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去研究了蚊子哈哈
才知道「只
有母蚊子才會咬人」

 

不得不說我實在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