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飯店。 

 

 

要不要轉換跑道呢?

 

重點是找不找的到新跑道吧?

 

哪個星座專家or命理大師能指引我呢?

 

還是就先撐過去?

 

給我個新方向吧天公伯

 

 

唉唷
說穿了我還在適應這個舊環境新心情
我也知道現在工作難找阿
只是心中的天使與惡魔在混亂我

 

是有個計畫
在學校找工讀 (當然不要再餐飲類的了)
所以才會說想換個新跑道
也想嘗試文書之類的工作
一方面在學校資源多
另一方面要加強我最後一年半的學業

 

感覺好像跟大家們相反了
因為年級越大越沒課才對
大家都會想跑去打工才對
還是其實是我想用功了? 可能嗎? 哈哈?

 

離畢業前有兩個計畫
1. 導遊證照
2. 多益


導遊我已經報名了三月多就準備考試
多益是本身就想考剛好學校也要張英文證照才能畢業
畢業前希望能完成這兩個計畫

 

大四上學期專題最後發表輪到我上場
我是最重要的一關 (因為這次是真正打分數比賽)
壓力與責任極為重大阿

 

 

所以你們說這樣的想法好不好呢?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確定不知道

 

(突然好想算塔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