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觸景傷情
又開始思念它了

 

雖然妳不是我買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當妳失蹤的當下
我為了尋找妳多麼辛苦

 

妳很辛苦還幫我帶了2張小朋友
還有身份證&健保卡&學生證
2張信用卡副卡2張提款卡

 

我的消費卷根本就是用來花這些補辦的東西阿
Lowe妳應該離我越來越遠了
找不找的回來也是凶多吉少了

 

想到我在火車站一個人沒錢失落的哭
我也不管旁人在看那種感覺是停不下來的

 

在這我要跟男朋友說對不起
錢包掉了我情緒真的很失控
還怪到你頭上讓你生氣Sorry

 

謝謝你罵醒我我看開一點了
因為你說只要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不是哭就能解決問題的
也讓我學了一課至於會不會用那還是要靠我自己

 

就樣吧 goodbye my lo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