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是為了要吃早餐。

 

早上七點就爬起來了
為了要吃一頓早餐
沒辦法因為只供應到9點半

 

後悔拿太多了。

 

早餐菜色不多Not Good
長榮酒店目前在我心目中還是排名第一順位

 

早餐還可以自己煮但仔麵來吃
後來真的吃不下了就回房間嘍

 

吃完早餐有財神爺來跟大家拜年喔。

 

為了應景
特別找來真人版財神爺來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牛年牛轉乾坤萬事如意喔

 

回房間後又泡湯哈哈哈皮都快爛了。

 

沒錯看到熱騰騰的湯池
就是我又去泡了一次
哈哈超愛泡的皮都快被我泡爛了
這天特別冷霧氣也很多最適合泡湯了

 

 

可是有人呢卻像豬一樣
吃飽就睡難怪是豬八戒

 

統茂掰掰。

 

約莫11點多準備Chick Out
關子嶺統茂掰掰啦

 

 

在頂嶺公園看公車站牌1點的車
所以我們先去旁邊的咖啡店吃午餐

 

點了香菇雞小火鍋
男朋友點了鮑魚小火鍋
第一次吃到這麼香死人的火鍋
超棒的連豬頭都愛不釋口

 

吃的差不多後
看到公車開上來了
就趕緊付完帳去撘車啦

 

 

上車後我尿急
所以跟司機大哥說去上個廁所等我ㄧ下
然後有一位情侶檔的女生問我「小姐可以跟你換五個十元嗎?」
我很急的把錢包拿出來剛好有五個十元
塞給她後就把錢包跟行李丟第一個位子
我就飛奔去廁所了

 

男朋友在車上等我
我上車後司機也開始啟動了
然後我們找了後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我也沒注意錢包的事

 

在車上睡的很熟
只是有幾站我知道有人上車後又下車
但是都在前面的位子所以我也沒仔細看了
到了新營客運總站下車要去火車站買票時

 

才發現我的Lowe錢包不見了
已經要開開心心回家了卻發生這種衰事
心情開始一落千丈開始情緒失控
跑回客運問客運的人叫我回去車子停放的地方找

 

找了老半天也找不到
此時我已經放棄因為錢包不見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我很愛我這個錢包真的很愛它

 

裡面還有身份證&健保卡&學生證&2張國泰信用卡&2張提款卡
外加現金2000元通通都沒了通通都沒了
光那個錢包就不只2000了
可是不見都不見了還能怎麼樣呢?

 

無語問蒼天
只能說前一天還很開心
這天卻是跌到深井摸也摸不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