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準備好了在自拍男朋友卻比女人更會拖。

 

夢寐以求的關子嶺我們來了
很久之前就從網拍購入的統茂住宿卷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他在唱寂寞考他在學盧廣仲。

 

可是再出發前
有人卻因為盧廣仲的歌然後起肖了
遲遲拖拖拉拉硬要拖到最後一秒才肯出門

 

 平常我都是這樣被精神虐待的。

 

最後當然還是出門啦
早餐時間有點不合作
你想吃麵食可是我想吃西食
看到你的早餐我還以為你要吃中餐了

 

 

到了左營車站買兩張到新營區間
在車上還蠻無聊的就看看路人甲乙丙
然後拍拍照聽聽歌有人還是在起肖

 

一個半鐘頭過去
新營到了請準備下茶

 

 

買了兩張到關子嶺的票
還要等一個小時車才會來
所以就買了一間客運旁的大口香雞排

 

買雞排還送飲料耶
所以我又加點了你愛吃的三角骨
女朋友貼心吧

 

耶到了喔。

 

又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
關子嶺真的到了耶哈哈哈

 

一進房我就興奮先拍泡湯池了。 

 

Chick In 後上六樓開房間哈哈
兩個白痴不會用感應門卡
還去問了管家好笨喔

 

一進房間就先衝泡湯池啦
太興奮忘了要先拍張在沒水的湯池照

 

這個人是先看電視。

 

男朋友就像老人一樣
都不興奮的耶
一進房間就是看電視

 

 

房間很大因為是四人房
很可惜雙人房都訂光了
只能住四人房可是要再貼800元

 

算了出來玩開心就好
在房間待了一會兒就出門逛逛去

 

 逛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

 

只是說實在的
附近真的沒啥可以逛的
我們去買了一件泳褲和吃三色豆花
另外去萊爾富買晚上宵夜

 

就差不多逛完了耶超快的
兩人達成協議就回飯店要準備重頭戲泡湯嘍

 

 加了一個更害羞。

 

 

泡湯之前的玉照
因為戶外大眾泡湯池不能攝影
所以就沒帶相機下去了

 

大眾泡湯區有三大池
一區泥巴池一區精油池一區不知道是什麼
我有去體驗泥巴的感覺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說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用太濕了
感覺很稀不是濃稠狀
可是我還是整身塗滿泥巴
哈哈很逗趣可是好冷馬上就沖掉了

 

在戶外泡湯池待的不久
一方面人太多
所以我們又達成協議
回房間自己泡

 

陽台泡湯感覺很不一樣。

 

呵呵在陽台泡湯好不一樣喔
有點冷所以就會一直躲在水裡

 害羞啦。

 

後來出現龐然大物
造成女子驚慌哈哈哈

 

也不知道泡了多久
有人在水裡放毒氣
我就起來了哈哈
準備晚餐覓食去嘍

 

 

 

來到一家竹香園餐廳
點了櫻花蝦炒飯&鐵板黑胡椒野菇&鐵板山羌肉
還喝了一罐汽水超飽
可是對男朋友來說只能算是開胃菜吧
好加在有買宵夜吃

 

吃完回飯店發現一家餐廳外面有水火同源耶。 

 

準備回飯店時
我發現一家餐廳外有水火同源
哈哈在這也能看到不錯了耶

 

到飯店門口附近又去旁邊逛逛
然後發現一隻母的大狼狗 (當警犬的)
還有一隻公的黑狗 (體型比狼狗小一號)

 

剛開始牠們在嬉鬧
沒多久牠們就開始交配起來
只是畫面很奇怪小狗騎大狗
可是重點不是這個

 

之後我看到公狗躺在地上
察覺不對勁了
母狗開始緊張狂奔
可是公狗是被牠拖著跑

 

因為牠的小雞雞卡住了
豬頭說是痙攣母狗緊張造成的
牠們的主人發現後一直打那隻公狗
後來我們就沒看了

 

所以也不知道牠們兩個「分開」沒

 

兩個笨蛋很冷躲在被子裡。 

 

回房間泡泡麵吃泡咖啡喝
看光陰的故事玩飯店的益智遊戲
空調很冷兩個笨蛋躲在被子裡取暖

 

躺著坐著都舒服。 

 

後來我又去放溫泉來泡湯
好愛泡喔我難得來關子嶺嘛哈哈

 

我自己又去泡了。 

 

晚安幸福的關子嶺

照片連結處:關子嶺關心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