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夜城。 

 

就在54321結束後
2009年也到來了

 

我們在101待到2點多才走
到信義區晃晃吃宵夜
人潮還是很多耶

 

但是外面好冷好冷喔
受不了的冷風

 

 

 

一直玩UNO牌
玩不停就是要耗時間就對了
終於耗到4點我們好會撐喔

 

其實已經很冷有點疲憊了
看一些人開始在101外排隊等曙光票進場
101裡好溫暖喔

 

又再次搭乘最快速電梯
這次是電梯先生耶
到了89樓先去領早餐

 

但我們都不餓
所以都先放著
大家找了個地板就睡
有人還真的睡很熟打呼呢

 

101提供的早點

 

後來大家紛紛起床
我睡在風阻尼器旁邊睡蠻熟的

 

米粉 河馬 蜘蛛 剛睡醒的模樣
要準備看曙光啦

 

剛睡醒的三個人。 

 

我們走樓梯到91樓
哇靠真的很冷冷斃了
真的很瘋狂2009年第一天在91樓迎曙光

 

 離不開暖暖包。

 

現場還有精采的迎曙光打鼓表演
他們都沒穿鞋單薄一件衣服
有的鼓者還穿無袖呢好誇張
圍觀的群眾包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我們真的冷到受不了了
就進去室內取暖取暖

 

 他們才穿薄薄的而已。

 

之後我們沒離開101
在星巴克坐著打牌
人陸陸續續的離開101
就只剩我們幾隻小貓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突然想上廁所
不知道怎麼走但是我提議坐電梯

 

成功進了電梯也找到廁所解放解放
就在要回去的時候竟然回不到1樓

 

想說徒步用走的
結果越走越遠我們四個迷路了
剩河馬一個人在星巴克睡覺

 

後來是真的走不回去
還去問警衛在哪
好險我們終於回到星巴克了

 

 

 

我們要離開美麗的101了
白天的101也蠻美的阿

走到捷運站想想要去哪晃
早上都沒什麼店開
後來我提議說先去摩斯休息

我們到了台北車站走去摩斯
也太遠了一點吧

 

在那我們吃了早餐又繼續睡
哈哈我們幾個女生還在摩斯卸妝洗臉化妝
這次就真的睡的很熟很舒服了
有人還留口水呢

 

之後河馬有事先回去
下次再會嘍

 

填飽胃。 

 

我們睡到中午左右準備出發去東區
在東區逛了百貨公司

東區不是很熱鬧嗎
可是那天還好說
應該是我們太早去了
潮男正妹都還沒起床

下次我想去茶街喝茶聊天 

 

下次來看團團和圓圓。

 

後來也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去了植村秀給櫃姐修眉
植村秀櫃姐人很好又親切不錯喔

 

差不多三點多我準備要去搭車了
本來還買6點的票回家呢
好險提早去等車不然我可能又要塞爆了

 

這趟瘋狂101跨年之旅很爆肝
可是一年也只有一次
2008跨2009也只有這一次
所以不需此行啦
台北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