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年一度的盛事
世界管樂節在我嘉

早上我們一起打包行李
但卻不是一起的路程
又要小別了

你往高鐵的方向離開
我卻是往台鐵跟你Say Bye

7天很快就過了
可是等你回來卻是很漫長
「基隆離我好遠但思念離我好近」

 

紅魔王。 

 

轉回正題
回到嘉義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打給楊凱傑他們說在嘉義公園
天阿也太遠了我要從火車站走到嘉商耶
所以我就不去坐區間回家了

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呀
我就很可憐的一個人從火車站走

 

 

 

走很久人很多都擠在大街上
差不多過了圓環楊凱傑說他們在華商休息
等我又過了市政府眼看就快要到華商了

打給他說我快到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了一件霹靂的事

楊:「ㄟ 我們車開走了耶」
我:「

當下真是快昏倒了
好不容易走到華商但是車走了
你們知道我後來怎麼辦嗎?

我只能帶著我的雙腳繼續走
就這樣我就走到了體育場了



明年你再參加啦。

 

是嘉義太熱了還是我走累了
不過終於找到你們了

又聽到驚人的消息
你們早上有遊行
天阿我當時真的是無語問蒼天阿

所以我來是一場空耶
就是想再看你打鼓才來的
結果拼了命趕來還是場空啦

 

結束了也沒辦法了
我很安靜的看變換隊形表演

本來的位子視野很差超爛
後來一堆民眾開始往裡面擠
剛開始就覺得有點煩而已
後來真的是不爽了

憑什麼兇我們
前面欄杆一群人站在那
怎麼不去兇他們?

 

還有一些人
根本就是來湊熱鬧而已阿
看沒兩場就走
一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對阿你們真好意思說不好意思耶
真是氣死我的毛了

不過接下來看到的照片
都是超近距離拍的
哼我們離開那地方
有了最佳景觀位子
不用跟那些人擠來擠去
也不用再受他們的氣了


 

 

他們是表演團體中人數最多的一組。

 

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
本次參加隊伍人數最多的

 

裙子好短好辣。

 

一群長腿景美妹

 

 

 

我忘記這是樹德還是三信了
總之他們熱情奔放

 

 

人雖少但力量大。

 

這是來自國外的朋友很厲害
人數很少但是大家團結的力量大

 

 

儀隊不錯。 

硬是加了啦啦隊很奇怪。 

 

 

東吳高職的年輕人真的很有創意說
竟然能把管樂結合在街舞&啦啦隊上
實在佩服的五體投地

 

海豹&咪咪

 

我跟海豹我們兩個就坐在指揮的下面
視野佳位子要多大就多大
只是太近了很震撼哈哈哈

突然想到我們去阿里山跟你在7-11合照的照片
放來回味一下

 

 

 

期待YY團再一起出團玩

 

好像有人走錯腳了。

 

 

換中正預校出場的時候
校旗隊真的很帥真的有迷到我
其它校的女學生也都為之瘋狂
只是演出後有點失望了要繼續加油喔

 

 真是有夠久的沒見耶。

 

好久不見的芒果還是很賤
你這個阿呆還是很黑
一見面就對我比中指

 

然後你是昨天舞會才見過。 

 

好啦
你是有那麼不想看到我嗎?
好歹我也是你的團員
不要再說我神經病了OK?

你要記住一句話
「有聰明的團長就有聰明的團員」

 

 

下午的變換隊形結束後
終於可以坐到你們的車了
這還算有人情味嘛哈哈

晚上在文化中心廣場有你們的室外演奏
可惜團長跟海豹沒上場我想要看啦

 

 

下回見。

 

最後我就在一個充滿藝術味的美好夜晚
結束這一天的管樂之旅
期待明年後年大後年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