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上圖為我們的12/19壽星星李姿伶

今年生日沒有什麼大型活動說
而且最近也超忙碌的
(怎麼感覺我每篇網智都在講忙)

當天(19日)晚上
我們還在討論生態的報告
當快要12點時匆忙用了一個小驚喜

 

 

 

想說買個生日蛋糕也沒有買
剛好新有蠟燭應景一下
充當生日蠟燭哈哈哈
還是可以許願喔

 

生日快樂。 

 

各自送上自己準備的小禮物
白你在稍等一下喔
我的禮物比較費功夫寄來的時間比較久
不過希望妳會喜歡

 

其實是寫我老了。 

 

紙盒子上的字本來是要寫我老了
結果寫成我老子

不過最經典的都不是這些啦
後來我們玩骰子吹牛
(最近我們的休閒活動不是骰子就是玩牌)

壽星都比較衰
白整個連輸3次
當然輸家不是這麼好過的啦

想了好多爆笑超終極懲罰
晚上夜深吵鄰居
還得扮醜去便利超商買東西
已有專人錄影存證
下次我再上傳給大家看
我們三個都快笑死了哈哈

 

 

我愛妳們
生日快樂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