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等了你43天真的好想念你喔
不過你的表情也不用這麼討厭吧?

 

 

 

本來這次假期要安排去關子嶺泡湯
誰叫小紅妹妹不聽話只好下次去了

這天我們去看我們愛看的奧斯卡
看了基努李維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只能說基努李維講國語的片段也太怪異了
好險他很帥有補救到

下次不聽你的話了
上次看什麼無聲火也很難看
電影後半段真的還沒什麼聲音
太安靜的電影我會睡的很舒服

 

 

 

看完電影跟你坐接駁車去漢神
不然去很難找到停車位
亂停還有可能被拖吊的危險
一次經驗後真的會學到教訓哦

在漢神待了快4個多小時耶
當然出來是大包小包
我們倆送漢神7隻小朋友

如果跟白&雪&等等等 (有點數的朋友們)
其實幾個朋友湊一湊就破萬了
換個贈品也不錯最好還可以抽到320萬現金

 

 

 

出來後肚子很餓很餓
推薦你吃漢神旁的「陽春麵」
但它最好吃的其實是乾意麵
超級無敵好吃到炸掉的

每次去都吃大碗而且也才35元
真的真的很好吃極力大推薦

 

 

 

接駁車上嘟嘟嘴
我發現我很愛黏著你説

 

 

 

來個新品展示吧
型男潮男必備品 Arnold Palmer 武士包
我自己也很喜歡包包可是你背比較適合 

 

 

 

接著換我Show我的冬季必備品
Blue Way 迷彩羽绒衣
這件出現的時機真的是很剛好
跟白來逛時我考慮的是另一件黃色羽绒衣

但是心裡其實蠻想買件迷彩的外套
逛了很久都沒找到
剛好跟你去逛就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非得買它不可了

只是價錢很不可愛
原價4980元將近要5000元的外套
我再貼個幾百塊就又可以再買一台Nano 4

打折後也要2490元
這個價錢其實也很不討喜
但後來發現小迷彩的功能很好
袖套可以拆掉變成背心
所以換個角度想
我等於是買了兩件羽绒衣
這樣心裡也比較好過點哈哈
 

 

 

回家順便經過五南書局
看看我的華語導遊
後來拜託白幫我買了
我還是有用功的時候哦嘻嘻

回到家
一整天累了可是很滿足
還有自動按摩沙發可以躺
真是貴婦級享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