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星期五)

大林火車站

嘉義火車站

左營火車站

坐車的心情,有兩種。 一種是幸福,因為可以見到他。 一種是寂寞,因為還是要說再見。


我早到了車站,在車站大廳,處處都是剛放假的軍人們,準備進月台座車返家
坐在椅子上發呆,回想出門前媽媽的話;心情不是很好。
你終於來了! 走出車站我還找不到人呢...
(好嘛... 我真的很傻瓜 )
之後呢,去叔叔和阿姨的鹹酥雞報到。 (呵呵)
外面真的冷,我真的很勇,完全不知道有寒流
膝上褲&薄七分袖上衣&不會保暖的牛仔外套
真的冷斃了我...阿阿阿阿
終於回到你家了,還是家最溫暖 (你也是溫暖源之ㄧ唷! 哈哈)


晚上就在家裡休息。 我還真習慣了聽你打呼聲睡覺
呼聲中告訴我:你在學校真的很累、伙食委員的辛苦、還有剝滷蛋的累
足足聽到凌晨五點,我才真的睡著了 (是聽累才睡著)
雖然我真的累了,但沒你的呼聲,我就沒安全感好睡
原因。 沒有原因。


2007.01.27
(星期六)

我應該有睡覺吧!? 哈哈哈
和小惠約好中午要去吃女僕的,誰知道...
天空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 只好改成晚上
中午和阿姨和你去吃「吳媽媽」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豬氣管耶!
(氣氛場景:是舒服自在的)
回家後,準備下午和大妹的赴會。 (我説:我真的好久沒看到大妹了)
誰也不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我會聽大妹的良言,乖乖去安太歲。
GP125奔馳在柏油路。 我的天,真多機車,只好寄車嘍!
大遠百廣場有活動,好像是創意街舞大賽 (沒仔細看好= .=)
大妹等很久了! 目標地15F! (我說我們真愛搭手扶梯 )
看到大妹的笑容,我開心了! 哈哈哈!
三個人,你要看NANA2,大妹要看魔幻至尊,我要看嚇死鬼
是怎麼樣... 那就讓猜拳來決定勝負吧!
第一局,NANA2不幸落敗;第二局,嚇死鬼獲勝 (阿哈哈哈哈)
買好票,真是有夠興奮的! 豬是不喜歡看鬼片的。
(這次就陪我看嘛...嘻...)


誠品晃,夠壞堂晃。 晃到時間到了,拿重要的食物,撕了票坐好位
各位看倌們,準備解放你們的喉嚨吧!
結果... 一個人也沒叫... (大家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勁的,包括我也是 )
不過真是刺激視覺感官阿! 我還蠻享受這種感覺的,哈哈。
泰文還真是趣味到不行,台語&中文&英文都有
喜歡刺激感的朋友,推薦「嚇死鬼」! 保證讓你嚇死,呵!
失魂落魄後,陪豬剪頭毛。 等到我把女人我最大都看完了...
大妹也快不行了,呵呵呵。 您終於用好了!
小惠&老大打電話在催了,大妹在一個路口跟我們Say Goodbye
GP125奔馳在柏油路。 我的天,冷死了又下毛毛雨。
女僕的店還真隱密,沒有霓虹燈招牌... 還真是難找...


肚子餓啦! 肚子餓拉! 
一位嬌滴滴的女僕;藍色水手服&頭上黃色緞帶&黑色漆上襪
各位主人......... (聲音真有夠細有夠嬌)
據說女僕餐廳是宅男的樂園!? 阿災!? 
不過好像是真的,男生數比女生數多 
但為什麼有女僕就沒男僕!? 哪天開間男僕餐廳吧! (哈哈哈)
卡拉OK之夜,但好抱歉。 (主人我們不會唱日文歌= .=)
雞排飯炸的好吃,特製奶茶怪好喝
評價:一燈、二燈、三燈、四燈、再來再來...四燈半!

吃完女僕又續攤去快樂龍。 哈哈哈,我打泡泡退步啦!
快樂龍之後,老大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結果... 店倒了...
天不從人願,只好回家嚕。


2007.01.28
(星期日)

這天睡的比較久,中午在家吃阿姨煮的喔伊係!
兩點跟大妹約好在鳳山見面,只為了拿兩本九隻刀的書
我代替豬跟你說聲SORRY。 
是Say Goodbye,期待下次再出來玩吧!
GP125奔馳在柏油路。 目標地墨西哥雞排捲餅!
還真的好吃極了! (肚子餓都這樣說)


晚上六點十一分,區間車
我的坐車的心情,是寂寞,因為還是要說再見。
豬,保重你的豬體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胸口痛...
不要嚇我! OK!?
我真的要說掰掰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